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0322 2017 三




昨晚改
一,留日變左,機緣湊巧考入聯合國


弄:陳文華回憶錄


目次

一,留日變左,機緣湊巧考入聯合國
二,第三世界
三,三朝元老
四,共產思想在台傳承
五,保釣領袖李我焱
六,台灣人在聯合國
七,廣東幫
八,中南海恩怨情仇錄
九,高幹子女
十,夕陽紅
十一,俱往矣
十二,左右一家親
十三,奇人曾仲魯
十四,女強人
十五,天安門事件在聯合國

他說這只是一半




讀書紀錄給您們參考。


我花一點點時間,先讀J. Radkau 的Max Weber:A BIOGRAPHY之中的Goethe,
原書49頁錯誤,應是48/215南方"性"不壓抑/261頁。談的是Weber夫婦的義大利之旅與歌德等北方人對義大利的"文化、nude models,女人 (娼妓?等之看法。第545頁,Weber家提到Goethe表示"free love"。


相關的兩重要觀念的"交流人物":基督教倫理為資本主義精神是海德堡大學的同事,神學教授 ERNST Troeltsch (頁49-50)
type想法,源自Herder--Goethe--H. Plessner


157-58頁談的是M. Weber的神經衰弱和性是問題:他太太對病情的了解比醫生更清楚。
173頁談demons/demon 在Weber夫婦的用語是否只是比喻,.....最後有如Plato用的daimon


(蘋果):從生活的品質觀點談長照2.0
教他去ASAHI SIMBEN   FACEBOOK內找人...改
沈正男、Dignitas
一起去小麥磨子午餐
鹽水人、鹽水製糖廠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