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0416 2014 三

差點忘記日記。
3點多醒,5點多來,溫州街晨的動物聲。

Hans與媽去臺大看醫生---比台中的設備和態度都好,下午4點才買被套回、麵包。媽說眼、、耳、鼻都已不中用,82歲。

近12點打電話李安國,夫婦都不在。
我們周日要回東海,不知道您方便談一下嗎?(我下午方便)
我兩周前與吳董談過, 他說上周會去找您。
希望儘早依您意思將41號弄好。

太不巧了,我週末有事回台北.不在台中.

傍晚理法,太短。


今天弄第1章,沒弄完
王先生,
空中幸會。
我有一請求,麻煩你們寄一本The New Economics的複印裝釘本給我。
鍾漢清
地址:台北市106 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
不急,請採用一般郵件。
敬祝
成功





Henri Matisse: The Cut-Outs is at Tate Modern

Henri Matisse: The Cut-Outs is at Tate Modern








中國三大黑槍基地揭密 都在少數民族地區
美國怎麼監督經貿協定的締結呢?By winder368
數據是鐵證!中國13億人口,根本沒多少「服務業」商機





Kissinger: A Biography by Walter Isaacson
Walter Benjamin The Arcades Project 《巴黎夢幻拱廊街》
Alfred Sloan, My Years with General Motors, 我與通用汽車...





黃國昌 ( 2)「戰神」;以新公民政治瓦解權貴尋租;大家冷靜下來想想,怎麼做對台灣社會最好,「我真的...
柯建銘:告白; 329王柯密會 勸退學運;「你可以驅離學生的身體,但無法驅離學生的理念」,林火旺,林...
段宜康大爆料:馬英九為了騙台灣人,什麼話都講得出口!、 內政部戶役政系統、沈安石、馮定國、張善政、蔡...
許玉秀:佔立院是侵害較小的方法;【公民不服從】抵抗權的啟動及界限研討會結語 。 范素玲:淺談我國兩...
林淑芬(2);瓊瑤 (陳喆)
顏厥安 (2):佔領離場 結構壓迫仍待挑戰;「傾聽人民、重建憲政」(中研院自由學社的聲明)
檢討國民黨2014.4.16 蘋論:你還信馬能改革國民黨嗎? 國民黨一片淡定(江春男)
劉政鴻 /劉政池 ,趙藤雄,林崇一 ,戴相龍,張顯耀
陳瑞仁:檢手握寶劍 要心存憲法
檢討民進黨;推動黨改三階段 ;黃信介(1928-1999): 「請與我一同告別舊時代」
郭冠英,風評:國民黨最需要改革的就是馬英,天龍人及天龍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