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0410 2014 四 出關播種. 遍地開花

 2點多醒。49/50台重看一遍。

ADI重感冒
 轉YK的Busines Plan
機械工業換編輯forme

 yy下午有事

下午將OOC服務業弄完,約一月.
4點多Ken夫婦來,一起去出關播種....濟南碰楊索 她主持義剪,分散,到林森南會何,再去青島東,在鎮江路分---碰到分派太陽花......
去ywca附近

藝術家陳敬元的這幅作品,描繪的這個畫面,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
或許是史上台灣最大陣仗的SNG車隊

人滿出來了!
未來的路勢必更加艱辛,強悍的心理素質,堅定的價值理念,是必備的,台灣加油!
2小時 ·
大一室友


沈兄建議找團隊弄太陽花革命~中英文書    請沈哥司車站:晚餐,澳洲和牛1140 不便宜/好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天表示,他仍希望今年上半年赴台灣訪問,「了解台灣的所有情況,尤其是基層民眾和中小企業的想法」。甚至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他希望能夠直接和台灣學生對。
chinatimes.com|代裡
 「議事槌」重現江湖啦!
不過重點是「人民議會意見書」6大主張:
1.公民監督,重大議題公投。
2.資訊公開透明。
3.人權價值優先於經濟發展。
4.納入民間評估,重視弱勢與勞工。
5.國會制度改革。
6.對等談判、維護主權。

「太陽花學運」事件簿:http://goo.gl/J04i8X

s/b  comments on 鄭秀珠

 如果連Stiglitz都覺得美國對外談判都很不透明、很不民主,通常商業利益凌駕公眾利益,那鄭秀玲教授要求台灣對外的談判都要達到很透明、很民主? 原文:http://www.taipeitimes.com/News/editorials/archives/2013/07/10/200356674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