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0412 2014 六晴

猶豫、沒去

洪素麗《臺灣米》( 允晨文化) 新書發表


太陽花獎設計、公益組織獎設計


上午接到沈的東西 送幼稚園也不容易


沈哥 Utube上有很多教學,中文也有,說明書還是不清楚,我目錄上有搜尋方式

沈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uHuZ-4KoBc 這有中文的





魚尾手環編織教學


彩虹編織器教學 編織 愛http://weilin1984.pixnet.net/blog 韋伶以後會不定的分享關於彩虹編織器的教學給各位朋友們 請多關注我的部落格





















魚尾手環編織教學












洪崇晏(八六);蔡丁貴 ;公投盟;路權;
羅文嘉:馬英九一意孤行的結果;Billy Pan :太陽花與馬英九的下一步 ;一些人一些事。戴勝益。...
馮光遠(ii):參選市長;針對「411事件」聲明稿 / 王建煊/郁慕明
黃越綏「恁祖媽」 /黃越綏詩集
林淑芬:民進黨的問題、管碧玲,尤美女、田秋堇、劉守成,沈世宏、賴幸媛
方仰寧 臉色
台灣幾十個NGOs、 g0v.tw 被抹黑;台大新聞E論壇,「weReport調查報導公眾委製平台」...
沈伯洋:國家違法在先:執政者多次 「曲解法律」,保護違法者;蔡丁貴感謝群眾捍衛集遊權
馬英九是亂源、最大輸家;蘋論:馬辦不如台辦 ;馬英九無血無淚(江春男);魏揚:馬英九需要接受民主再教...
吳妍華 蔣偉寧的法治笑話(許澤天)。洪崇晏 。吳妍華風波
區龍海:「他們的共榮圈,你們的共衰圈——兩岸三地經濟融合對普羅大眾的意義」; 孫璐西教授,小記: 戴...
反對服貿開放廣告服務業及印刷業 (學者與業界代表)
魯蛇世代的逆襲(何明修);李品涵
台灣的光榮革命:「堅持,直到島嶼天光」廣告;學生任務完美達成; 盼降罷免公投門檻;徐斯儉
顧立雄;警若隱匿證據 將告王卓鈞 ;民主的根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 : 國家耍流氓,人民當自強!
老師們(含校長)的教育迷思


最近有些教師,動不動就說;他/她的學校,有沒將(特定)學生教好。
這樣說法,是台灣社會的一種迷思。

學生的學校受教,只是其學習過程中的一環/可能性。
我們可以從其學習的"系統"了解,每一元素,尤其是它們的互動----學生們從朋友學到的,很可能比從老師學到的,多得多多----都可能有受教之機會。


此外,建議朋友讀讀一本反諸如"12年國教"之類教育體制/思想的"非學校化社會" Deschooling Society,有譯本。



參考




台大法律學院因應太陽花學運全世界發燒,今天下午舉辦「公民不服從」座談會,由於交大校長吳妍華日前曾向警方致歉,指「沒有把學生教好!」台大法律學院院長謝銘洋對此表示,交大校長沒資格講那句話,最有資格講這句話的是台大法律學院,謝銘洋說「我們真的沒有把學生教好,沒把馬英九教好!」
台大法律學院院長謝銘洋致詞表示,台大法律學院沒把馬英九教好。(記者錢利忠攝)
謝銘洋致詞表示,服貿攸關國家大事,執政者卻迴避法律監督,當政府失能時,學生才站出來執行公民不服從運動,事後竟遭執政者秋後算帳、司法追殺,台大法律學院要向社會大眾說:「我們真的沒有把學生教好,沒把馬英九教好!」



第2次看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2011 Film  7.5/10-IMDb), 情節已不太重要。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is a 2011 British-American action mystery film directed by Guy Ritchie and produced by Joel Silver, Lionel Wigram, Susan Downey and Dan Lin. Wikipedia
注意到1890年代的倫敦
再從Google Images 找到許多照片
tps://www.google.com.tw/search?q=london+1890&biw=


方仰寧可以:
授青天白日勳章。
或出來當警方代表之不分區立委。
或白狼的發言人或跟班。
郝家班的警政署長。
公安頭頭......
相片:I laughed and laughed...thanks to Teresa for sending this to me so I could share it with everyone :)

Look what happens when we cut down to many trees!
Global warming is one thing, but the photo below shows what might happen if we continue to clear our forest!
We have to stop cutting down trees! This is getting serio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