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0227 2014 四


80年代讀他的中國美術史。90年代初,在哈佛買到他的Norton演講集。幾年前,在台灣大學聽過他一場演講,他當時有點急,想晚年開創著述新局,尤其是利用網路科技。
先生著作的漢譯,台北的石頭出版社有精美的印刷;北京三聯有平價的版本。http://hcbooks.blogspot.tw/2012/03/james-cahill.html
 繆詠華 Possessing the Past,故宮外文導覽必讀聖經。
A president who actively campaigns for his historical place is engaged in a self-defeating exercise. 追求歷史地位的總統必自侮之http://knowledge.wharton.upenn.edu/article/ten-ways-to-judge-a-presid
台灣高鐵的績效之評估,必須從整體系統來評估,而不是單一的點point 的統計值。
下午


今天無限出版社的臉書上刊出游兄的評文了,你們有空時可以上去看看嗎?可以原諒,不可以遺忘──評《長歌行過美麗島》
我現在也有臉書了(Hsiangyen Tang),但還不太上手。在英國時,函谿幫我設的,也幫我加了些朋友,我還沒十分理解,就回來了。
Ken Chiang 帶Angella 杜邦ici 來訪 black coffee 等、Ken說Hick Muse4-6倍賣出berg 林總做假帳等被.....
杜邦 同事Ken Chiang 帶 Angella 來訪, 我想起好幾年沒去該公司網站。一訪: 作
sorghum research helping to feed millions 高粱屬重要研究幫助非洲人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