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0226 2014 三

 10點鐘經便利商店,報紙生意好。蘋果日報已售罄。
江某憑什麼當上院長? 他知道馬愛吃辣 (洪仲秋日早上阿里山郊遊。)




 日常用品也多很有學問的。抽水馬桶的橡膠套老化,或拉線長度稍微不同,你可能小慘.....去買一個Philips 授權中國製造的鹵素燈,你才知道大部分的設計師是不考慮節能的;燈管的包裝類似西藥,上頭的資訊夠你好好研讀: 300W或500W,120V......




鍾先生:

首先感謝您的體諒,以及一路以來持續對東海校園發展的關心!

由於有感於吳先生這邊和洪建築師的設計無眼緣,我和童院長及洪建築師多方討論後,於今天下午確認了洪先生將退出41號的修繕工作。本週我將與營繕組的同仁重新確定我們修繕41號屋頂的經費,因為宿舍的配借修繕董事會每年是根據學費的收入提供定額的經費,今年空出的其他現職宿舍會和41號一起使用同一筆經費。如果可以確定經費有著落,我將立即在雨季前啟動屋頂的修繕。

至於41號的再利用計畫,我會持續地與童院長及羅院長討論,希望這件美事可以持續下去,並成為日後東海大學的祝福!

再次感謝!


奇正

25日夜我發出:

我看東海大學的校園-會議紀錄及一些感想

徐教授給我的信:
Thank you very much. I learned a lot from the meeting minutes. There are so many possibilities and each could be an extremely tricky and complex project. I guess this is precisely why a grand plan that gives a context to any project is so important. The president really has his hands full.

You did an excellent job. Thanks for your effort (and sharing of information).


德·波頓近著出版的同時,他策劃的「哲學家郵報」(The Philosophers’ Mail)網站也上線了。「哲學家郵報」是一個新聞網站,由「人生學校」—一個位於倫敦的通俗哲學學院出資。該學院開設一些諸如「如何獨處」這樣的講座。「哲學家郵報」網站基於英國小報《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網站的模式。但是卻致力探究名人八卦和世界時事背後的哲學涵義。http://www.philosophersmail.com/170214-relationships-hollande.php
 
 現在流行將客服寫成克服----無堅不催.....
"繳錯eTag竟要自找退費消基會:應罰遠通
蘋果日報
台北市周姓男子要繳交eTag通行費,不料妻子輸錯車號竟也可繳費,而且繳的是其他車主的通行費,周男發現後,向遠通反映,克服竟給他對方車主的電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