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0203 2014 一 初四


 退媽的紅包. 達達的擁抱祖母
約8點出發.9點前在新竹放下達達 趕高承載管制
延路數處山勢很可贊美
peter 留言要來訪/阿佳留言賀年.
notebook 不compatible 無法上線. 利用desktop.
台中電話弟妹似乎有畫分

關於陽光草坪: 為什麼路旁那排夾竹桃砍掉之後不再補種他樹呢? 沒有樹屏風似乎過於坦露.

最難忘的是,某年暑假在校牧室後方的陽光草坪上,某位女孩在雨中漫步的情形。

 午餐是媽送的糕與香腸--yy說不夠新鮮
又轉送烏漁子/梨 .......yy說每次無法拒絕老人家之好意 永遠---我說沒永遠--- vs
做為舅公的紅包能發多少年呢?20年之後我以82歲.


公館郵局補充普通保費 扣千多元




 hans傍晚來. 未能修好.

2008年回憶昔日.....今天在紐約時報讀到另一讀者的重新闡釋.....

http://hcbooks.blogspot.tw/2008/06/ascent-of-man.html




昨天我與玉燕拜訪陳永松先生
發現他女兒的作品應該去米蘭參展
請問函溪他們可否考慮"代辦"
我這封信是要促進兩位校友之子女相互合作


他女兒學產品設計,畢業設計是一不繡鋼椅子,很有創意,她爸爸也很幫忙運用匠師團隊,在沒開模的情形下,做出一精美樣品。我們希望它有機會參加米蘭國際家具展。

這只是提案  大家討論/腦力激蕩一下而已
阿松/玉燕如果有影像等資料麻煩上傳給大家參考


這方面的事有很多細節,我不很瞭解。
不過我知道去年函谿他們參加的米蘭衛星展是要先以作品去提出申請,審核通過後才能參展。今年因為他們的作品不在這裡做,我就不太清楚他們在搞什麼名堂了。但四月的展,時間應該滿急迫的。

我猜我這次去,很可能常常在幫忙煮飯啊!

謝謝資訊
陳永松的一些資料 我弄的
陳永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