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0928 2017 四


周四,回診;燕 台中:生機教育環境設計。

世間女子、男子
一點多,近2點,我行過台電大樓,碰到忠信兄,他說要去國史館聽陳醫師的新書發表會。
我近日心不在焉,匆匆讀過陳醫師的貼文、,還以為是演講,而且已經額滿。
又與他談談近月的身體狀況 (真是一言難盡,現代的設備發達,我自認為不須大費周章查,可是醫生很細心一樣一樣查證.....) 。
然後我搭接駁車到內湖的醫院:那是個病人以男性較多,醫生、護士、服務人員、職員多為女性的世界。 我自己從一樓轉到三樓再回一樓.....配藥室的三位小姐面容姣好,新一代的美女真不少。
這天,我太太下台中演講,對象是數百位建築師,晚歸。
找晚餐,繞一大圈,最後在師大路一對夫婦用同經營的店。




新生南路3段--台大商圈,左邊這家,開一月就收攤,可能繳3個月租金,它的設備頗重。右邊這2家關門都超過1年了!




朋友,
您或許可跟我一樣,思考"漸漸脫離facebook" (廣告太多,想錢想瘋了)。它或許只是Troyan horse....
能寫作的朋友,應該去設blog.....能讀外語的人,應該多去該語文的優良網站*;好朋友,多用email或電話.....
因此,設優先資訊,棄廢文......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eorge_Cruikshank


虛情假意的問候,如某大學董事/校長的生日賀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