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0907 2017 四


5點起--為使用眼罩耳塞:LINE 重設;mc要求重啟。
通知燕:心房氈顫動:"容易"中風;考慮/建議 採用凝血劑。13:25 好消息,醫生說我不必服抗凝血劑,因為其他還很好,痴痴心律調整藥就好。無c肝b肝....

10點25,有心臟藥,心跳快,90/Min.
早餐7點,非流質。9點多,藕粉羹:清流。1156;14:25 甜湯一小碗叫清流。
中午 血壓110/53 36.6
戴道具小睡一陣。
芳藝醫師14點來,好消息居多
明早檢查8點就開始,您可以不用來,張筆凱醫師說的。
16.10 35.9  140/59

"Joan Mitchell calls herself a 'visual' painter. She does not talk much about her work, perhaps not out of reticence, but because the paintings *are* meaning and therefore do not have a residue of meaning which can be talked about."


Dr. Deming是很資深的顧問。他最相信組織的轉型或明智的責任,需要有組織之外的人的"啟蒙"。
顧立雄先生的任命很有意思。希望他能有機會大發揮。
最近有官員和教授大放厥辭,說什麼地溝油(塑化劑......)對健康的危害無數據,所以安全、大家閉嘴......
這種無知,在戴明博士W. Edwards Deming的著作中,被列為"經營/管理/治理"的"致命惡疾"之一,請有心人士拿起他的書《轉危為安》、《新經濟學:適用於產業‧政府‧教育界》複習一下:
"管理團隊只知應用看得見的數字,而忽略或很少考慮了有些數字是為未知的或無法得知的 (unknown or unknowable)。
   這種無知,在美國企業界尤其嚴重,....."

我記得,好像龔鵬程先生的年報的出版,有好幾年。
《1991文化評論》,三民書局1992年初版,
《1996龔鵬程年度學思報告》,南華管理學院1997年出版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BE%94%E9%B5%AC%E7%A8%8B


"照相是瞬間的;素描則是沉思。"
Photography is an immediate reaction, drawing is a meditation.
---Henri CARTIER-BRESSON 1908-2004
亨利·卡蒂爾-布雷松1908.8.22


Man Holes Printing


-0:52
4,423,156 次觀看
Mental Floss 新增了一段影片
This project will change the way you see city streets.
Find prints from your favorite city: raubdruckerin

Hanching Chung 花草撫媚;美目盼兮。無鳴風雨;白雲粉花。
是日也,陽光靚麗,有花初綻,本該歡喜才是。不過......http://mylightning.blogspot.tw/2017/09/blog-post.html
花草撫媚;美目盼兮。無鳴風雨;白雲粉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