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0915 2017 五

不可以久坐!


今天作2片 le corbusier ;一片 artists in studio 比較。
中午便當1點初;晚餐6點多,有燉雞;
棉花田是有點騙人的;燕說主婦聯盟回收紅薏仁粉。
晚上Hans 牙痛;我依太太求,開始吃心臟方面的藥。

【漢清講堂】 心得分享
日期:2017年9月23日,10:00~ 13:00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
電話:(02) 23650127
參與者:請發信報名參加:hcsimonl@gmail.com
主題:
缪詠華:「啊!小王子,我就這麼,一點一滴,進入了你的小宇宙」
蘇錦坤 (Ken Su):「《出曜經》,1600年的寂寞」



康正果老師上回來台灣主持允晨的新書發表會時,我很幸運在場。很認真、正直的學者。退休後,仍有許多論述。現在有新書、書名有妙譯,特別為他喝采。
utopia, dystopia (康正果:歹托邦) , heterotopia...
康正果新著《還原毛共——從寄生倖存到詭變成精》 (台北:允晨,2015)第7章:結語和後話:毛共的現形和蛻變----從毛時代到後毛時代,頁521 (2015.3.8)有下述2006胡錦濤訪美的故事的精練說法:



一直以來,很佩服新港文教基金會。
2016.9.15 (參考:110 簡介"公益組織":美國、台灣 HC Chung 鍾漢清 2016-09-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S6JBKP1ss&t=72s )
這次談美國的基金會,比較詳細介紹此書及網路的個案摘要。
The foundation : a great American secret : how private wealth is changing the world
By Joel L. Fleishman, New York : Public Affairs, c2007,
作者(Duke大學法學院)主的研究室,拜訪過112”公益單位"---美國總共約有8萬7千家。
~~~~
由於準備時間匆促,我之前有一問題問自己:為何這領域的個案研究,沒提哈佛商學院HBS撰寫的個案?
今晚補做功課,發現我之前太懶,其實彈指功夫就可回答我的提問:HBS當然有相關的個案,正如月刊HBR有非營利事業的經營管理之文章。
---
#相信工程 【秋節饗宴,感恩的味道】
明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
新港國中張家碩校長及義工媽媽們
為相信工程國中部的孩子們舉辦了一場美味的烤肉大餐,
現場有滿滿的美食、不間斷的歡笑聲,
還有大家對孩子們的疼愛。
謝謝張校長、義工媽媽們
在中秋節前夕,為孩子們帶來如此不一樣的夜晚及難忘的回憶。

Hanching Chung 哇,驚喜,謝謝。
今晚跟保松老師座談,幫校長要了保松老師的簽名。擇日送去給校長。✌️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小書店的服務認真:
Subj:山外買書
Dear HC,
有一佛教單位需要此套書,我買來轉送他們。
如果你行動方便的話,代我跟他們訂書,(請他們代寄):
雜阿含經校釋(精裝全八冊)
作者: 王建偉、金暉
出版社: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07/01
該書店在颱風天,冒雨寄書。台灣的郵政系統服務正常,很快就數方關係人皆大歡喜。






已說讚的粉絲專頁 · 9月13日編輯紀錄 

牛津大學哈福特學院 (Hertford College, University of Oxford) 舉行歡迎茶會,大家盛裝出席,並於會後合照留影。
Hanching Chung 哈福特學院 應該附英文
國立臺灣大學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已附上英文,謝謝



傅月庵
.......今晨又讀良寬和尚〈無題〉詩:
生涯懶立身,騰騰任天真。
囊中三升米,爐邊一束薪。
誰問迷悟跡,何知名利塵。
夜雨草庵裡,雙腳等閒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