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0913 2017 三


5點起;11點64號
老陳寄書效率高:傍晚去領錢、還錢
今天藥物副作用大,難過,決定分批治。




iPhone X: X是否雙關?
紐約時報
'蘋果(Apple)也揭開了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的面紗(應該念“10”,不是“X”)。"
號稱世界最大型的音樂會:全英國4處轉播、獻唱。
1895年起。
BBC Proms, 2017, Last Night of the Proms Part Two
YOUTUBE.COM
Ben Chen 能夠維持這麼久的傳統,真是令人佩服、尊敬。

這幾年,我及我的同輩都(快)退休了。
時瑋生日時都會寫首詩自酬,我跟他說可以"慶祝"從管理職"退休"。禎騰給我們看小孫兒4歲等的照片。信佳說,興致好,可以陪小孫女搭半價高鐵去屏東的海洋館。旅美日的學長,照例與兒女約在夏威夷一起度假....
我輩有模範:先賢 W. Edwards Deming (1900-93,其能力和機遇,都可遇不可求):William Scherkenbach 退休在整理Dr. Deming的作品。
"I will remain every bit as passionate about improvement and don’t think I will ever formally retire, but I also doubt I will have W. Edwards Deming’s tenacity to keep at it until I (hopefully) turn 93." (DAVIS BALESTRACCI)
0909 2017 六 朋友;吳興國與當代傳奇團隊《浮士德》 謝謝阿邦招待我們夫婦 (還預先告訴我們戲長、要帶長袖衣)和辛先生夫婦看吳興國與當代傳奇團隊的《浮士德》全本。 辛總請我們在大三元晚餐,謝謝 (他們夫婦熱情感人,因為出場已近...
HCBOOKS.BLOGSPOT.COM



巷子裡的商店,左邊的已約三年了,我很佩服。 beehub _待開幕,之前是稍價高的日本料理店。

在2012年我的BLOG介紹日本的一些著名獎 (不包括 Deming Prize):
American wins Japan’s highest private award Ohsumi THE ASSOCIATED PRESS Add a comme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