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0517 2017 Wen.


The Discovery of Sp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8BdwJ6uc2Y&spfreload=10


英國打開西班牙藝術的Pandora's Box
The Discovery of Sp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8BdwJ6uc2Y&spfreload=10
154 Pandora's Box (文化史観) 2017-04-2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hJcExtZGQo




下午,杜文仁胸來訪。談他的學院。



 'I hope you can let this go,' the president told Comey, in a reference to the investigation of Flynn, the memo said.

美國總統鬧劇何時了? 往事知多少:
TOP NEWS
Trump Asked Comey to End Flynn Inquiry
Ex-F.B.I. Director Documented Request in February Memo
By MICHAEL S. SCHMID



President Trump in the Cabinet Room in March.

OPINION | OP-ED COLUMNIST

The 25th Amendment Solution to Remove Trump

By ROSS DOUTHAT

Removal, not impeachment, for a president unfit for office.

QUOTATION OF THE DAY

"I hope you can see your way clear to letting this go, to letting Flynn go. He is a good guy."
PRESIDENT TRUMP, asking James B. Comey, then the head of the F.B.I., to drop an investigation into Michael T. Flynn, the former national security adviser, and his contacts with Russia, according to a memo written by Mr. Comey shortly after the conversation. The president fired Mr. Comey last week.


昨天外出,數次遭遇:聽不懂隔座/附近說的語言.......
"........謊稱台政府禁陸客
歐洲人畢竟較聰明,拒絕簽署在中國主導的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上的貿易文件,理由是:中國提出的貿易文件無法展示公開採購的透明度,而且文件是上周才發給各國商討,且不接受修改,態度蠻橫,歐洲6國表示難以接受,對中國和習近平都是大失面子的挫敗。印度也質疑有債務風險,也因一帶一路涉及巴基斯坦,印度拒絕派人與會。以上反調聲音在國內媒體上全遭消音。
看到美國走向保護主義,中國乘虛而入,揚言捍衛「全球化」,真是莫大的諷刺。一個各方面都反自由市場的政權,竟大言不慚要捍衛全球化,忘了國際間長期質疑中國的要點:司法落後、大企業都是國營、黨國體制、銀行債務驚人、不講信用、滿嘴謊言(如謊稱台灣政府禁止陸客來台)、距離全球化的自由經濟水平還太遙遠……。" ----蘋論:中國捍衛全球化的黑色劇



2016.5.16, BLOOMBERG 專訪:末節說小學生上"COMPUTER SCIENCE"的願景。
-----
Youtube's new CEO Susan Wojcicki | Full Interview Fortune MPW ( 2014)

請教Miao:1.台北火車站一條法國麵包120元,請比較物價。
2. 法原文不知:英譯She's; It's; 中文譯自法文版: 她們;它們


他們每年有一個月勸募。
更常有類似的獎勵募捐法:例如,本周5之前募到1000元,就有善心人士多捐50000元。

http://www.wqxr.org/ (We will be performing maintenance on the WQXR streams from Midnight to 1am. You may experience dropouts during this...
HCGOODNESS.BLOGSPOT.COM


"人人心中都有可歌可泣的故事(epic story)。"--Alex Tizon (1960-2017):


Pulitzer Prize-winning journalist Alex Tizon died suddenly at 57 soon after he finished his story about Lola, writing: "I was 11, a typical American kid, before I realized she was my family's slave."
NPR.ORG


我初二時,班上傳閱杜先生寫巴黎青年男女邊走邊接吻的帥勁.....
"杜蘅之教授著作目錄--專書之部" By 謝鶯興,東海大學圖書館館刊
第17期, pp.40-63
http://140.128.103.27/…/%E9%A…/%E7%AC%AC17%E6%9C%9F40-63.pdf





Wikipedia 有此周刊的中文版:
《週刊少年Jump》(日語:週刊少年ジャンプ)由日本集英社發行,於1968年(昭和43年)7月創刊,當時是雙週刊,於1969年轉為週刊,每周一發售。刊載作品以動作冒險類為主,多帶有幻想味道,並刻意張揚個性,追求情節的峰迴路轉。間或也有部分戀愛、運動及歷史題材的作品。多數作品人物造型唯美,因此亦擁有大量少女讀者。
為日本發行量最高的連載漫畫雜誌,位列三大週刊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週刊少年Sunday》和《週刊少年Magazine》)之首。於1993年每期發行量突破600萬冊。台灣的《寶島少年》(東立出版)、香港的《EX-am》(文化傳信出版,已停刊)和 中國《漫畫行》(翻翻動漫出版) 則是該雜誌漫畫連載的中文版。
.......雜誌的關鍵字是「友情」、「努力」和「勝利」,所有得到連載機會的作品都必須宣揚其中一個訊息。亦因此,連載漫畫基本上都不外乎格鬥、動作、喜劇、體育等較容易彰顯熱血的題材。......⋯⋯
更多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集英社)の1~3月の平均発行部数が191万5千部だったことがわかりました。日本雑誌協会が発表しました。200万部割れは、1977年に突破して以来初めてです。

人気マンガ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集英社)の1~3月の平均発行部数が191万5千部だったことが分かった。日本雑誌協会が16日に発表…
ASAHI.COM


"蔡旨禪〈凍頂茶〉考釋" By 吳福助、陳星平、顧敏耀、魏碧瑤,東海大學圖書館館刊第17期,pp.19-22
9 參考陳煥堂、林世煜《台灣茶第一堂課》,台北:如果出版社,2008 年 11 月初版, 頁 125。


" 蔡旨禪〈凍頂茶〉考釋 " By 吳福助、陳星平、顧敏耀、魏碧瑤,東海大學圖書館館刊 第17期,pp.19-22 全文 http://140.128.103.27/thulibm/upfiles/%E9%A4%A8%E5%88%8A17%E6%9C…
HCTE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