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0503 2017 三





中午去古亭市場吃海鮮麵;買水果





晚上看前1小時,
Modigliani TrueFrench Xvi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AkgXipc2U






John Updike的 'A Case of Solicitude*',收入Just Looking一書,74-76。
3張圖例之一。


John Updike的 'A Case of Solicitude*',收入Just Looking一書,74-76。

*noun
  1. care or concern for someone or something.
    Image result for Modigliani




近日,南北部的朋友都談到螢火蟲。所以傳上這張浮世繪。取自John Updike的 'Little Lightnings',收入Just Looking一書,172-74。
原作者Eishosai Choki. Fireflies. Ukiyo-e,取自大英博物館收藏。





阿邦贈書:吳澧培著,一個堅持和無數巧合的人生,台北:圓神,2015。
我現在少買無索引的書。本書看看"前言"(003-012),目錄、後2章。老友來訪,就打住。



戴老師約半年沒來了,這次補之前的報告。最重要的是去中國大陸老家鄉溫州及附近的蘇杭等地旅遊2周。彼地建設頗多,親戚都開高級車,吃得很開心......溫州某小學、群島、拙政園男女分道,漢東甌王之墓、雁蕩山、杭州高鐵站比我們的機場還大。
.......在台灣,去"星空草原...."、增訂統計學教科書。.....
我教他利用Google Slides....




Amazon Japan to bypass book distributor to speed up delivery times
Amazon.com Inc.’s Japan unit said it will partially suspend a deal with a major book distributor next month in an apparent bid to challenge longtime industry distribution practices by asking more publishers to make their works available to the online retailer. Amazon Japan K.K. ...


各位業界先進: 您好!
  宏遠興業(股)公司將於2017年5月23日~5月25日舉辦 【2017年宏遠興業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研討會,本屆的主題是「深根台灣,放眼全球—創新力、智慧力、永續力、精實力」,三天的議程分別是「智慧」、「創新」、「永續」。
  誠摯敬邀您踴躍參與這一場「深根台灣,放眼全球—創新力、智慧力、永續力、精實力」的研討會,並請協助轉發此訊息給各位企業先進們。
  隨信附上我司總經理葉清來先生親筆邀請信函及課程等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檔案。
感恩您!
時間:2017年5月23日~5月25日(週二~週四) 8:30~17:00
會議地點:台北科技大學,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3號,科技大樓(第六教學大樓)B2國際會議廳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6年5月15日(週一)止



資中筠其人其書 陳健邦 (Ben Chen) 2016-10-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WzVAMz8Us&t=804s
在這一篇訪問稿,楊天石提到資中筠:
2009年,文史馆有意聘任资中筠为馆员。最初,她很干脆地拒绝了,并坦率说出自己的理由:一旦有了文史馆馆员的身份,在某种意义上就要代表官方发表看法,如果再就某些问题发表意见就不那么方便了。“这件事被上报到温家宝总理那儿,温总理当即表示,‘我们文史馆正需要这样敢讲话、敢提出不同意见的人!⋯⋯
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