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0506 2017 六

此日的人物,多可一讀。
Søren Kierkegaard, Karl Marx, The ultimate failure of Napoleon. Bye bye paper fivers; Virginia Woolf's great novel "To The Lighthouse"
Virginia Woolf's great novel "To The Lighthouse" was published # onthisday 5th May 1927. The book includes fictionalised semi-autob...
HCDAILYWISDOM.BLOGSPOT.COM


M:噗,看來我跟John Berger有共同嗜好呢!
今年六月還可重訪巴黎墓園,耶~
HC:他的Imagine Paris一篇是其巴黎論總結。選的墓主 (可能5主題之一)很獨特。
【漢清講堂】 2017.4.22 心得分享與討論會 日期:2017年4月22日(周六),10:00~ 13:00…
YOUTUBE.COM

留言
Hanching Chung 巴黎文學散步 繆詠華(Miao Yung Hua) 2017-01-2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DLs_z359cs
2017 年新春心得分享與討論會


聯合運動會 NTU。

Modigliani

沒有年代先後及解說,缺點不少。
中午 ntu 餐廳投票:老闆請學生說好話。

刮臉:70元。領錢。


1.曹老師來訪;他很熱情,介紹何懷碩先生來"漢清講堂":我告訴他,最好等阿邦數月之後回國,一起座談,比較熱鬧。
2.我想起要連絡廖維民先生:他這2年兩本出版【我的黨外青春】;之前經營的一橋出版社,我有整套的書。
3. 我將2個【赤峰街5號的那些事】的版本不知收到哪兒,所以暫時無法聯絡作者李日章先生。
4. 關於【我的聯合國生涯】,作者認為可改得更不粗俗.....

yy買新衣
媽來電談車班、紅包。


Pandora's Box未出


Attachments are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