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0417 2017 一


The Paris Review Chaucer scholars have generally settled on April 17, 1387, as the date his pilgrims departed for Can...
HCDAILYWISDOM.BLOGSPOT.COM





 東方白的{永樂市場}是佳作,打算做個節目。


11:30 NTU 女 招牌飯



【漢清講堂】 2017.4.22 心得分享與討論會
日期:2017年4月22日(周末),9:00~ 13:00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
電話:(02) 2365012主辦:漢清講堂
主題:
1. 東方白與其青年文學:大學、當兵的自傳
2. Max Weber:張旺山「韋伯的人的科學的構想:1895-1905」等等
3. Le Corbusier 130歲:談其1911壯遊:Journey to the East /The Voyage to the East)
4. 許達然筆下的雕塑
曹永洋、陳銘堯、李日章
張旺山、陳忠信、鍾漢清





的故事 Swimming Across。不少故事影響他一生:他離開故國之後,就從沒回去過。他的國,是美利堅合眾國。 (十幾年前初讀它,心想,有多少人敢寫母親被蘇軍強暴的事......)
前幾年,讀過日本人寫的 "布達佩斯的故事",是Polanyi 家族的故事。有機會再討論。

........想起一個很"私人"的候車站。6年前周老師的文章有照片,已是塗裝頗多了的。我難忘70年代某些日子,在雨中獨坐十字小徑旁車站的心情。
"聯合報副刊於民國百年企畫一系列的「大學校園巡禮」專輯,昨日第一站,特別以近全版篇幅報導東海大學。本校景色優美,聞名中外,歷史與文化意涵遠播;創校55年來,......
圖文:中文系 周芬伶老師  
我住的附近有個小小的老公車站,歷史有五十年以上,可愛的造型很像龍貓公車站,曾經它是公車的終點站也是起始站,載來一群又一群的藺燕梅與小童,最後載走一個又一個李曼與王亮,現在它廢棄已久,只有終年不斷的落葉與松鼠來訪。廢棄的車站像一本塵封的書,令人空惘。沒有終點沒有起點,像是回歸自然成為它的一部分。......"



台北植物園內原某日式茶室



Image result for 植物園


A temple offers refreshments to anyone daring enough to reach it.


A sacred mountaintop temple offers a damn fine cup of tea to visitors who can survive the journey
ATLASOBSCURA.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