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0114 0115 2017 六 日


由於花些心思準備參加甥許育唯 (靜敏)訂婚,所以合併日記。
餐後,鴻蘭和媽來64號,媽一直講漢雄的故事.....4點多離去 給錢


晚上約6點40:
Ben Chen:
展望未來―以台灣為主體兼容並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index=14&list=PLtjIhZFq3QoFXnsE_LfLsDeRg0bgBmfrh&v=AUOsw

hc:謝啦。約10天前讀過介紹,那時不知忙什麼。今天才聽一聽,很好!再謝。

王泰升教授 - 台大法律學院NTU College of LAW-專任師資 - Ntu.edu.tw

www.law.ntu.edu.tw/main.php?mod=teacher&func=show...
Translate this page
王泰升教授專精於台灣法律史、傳統中國法、法與社會之研究。1992年獲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博士學位。所著《台灣日治時期的法律改革》同時有華文英文日文版本,並有 ...

王泰升王泰升教授- 台大法律系www.law.ntu.edu.tw/2016/index.php ...

https://plus.google.com/.../posts/XS9rFEJUd3o
Translate this page
15 hours ago - 王泰升王泰升教授- 台大法律系www.law.ntu.edu.tw/2016/index.php/認識本院/.../242- 王泰升Translate this page 王泰升教授專精於台灣法律史、傳統中國法、法與社會 ..

15日晨,醒來多次。4點決定弄blogs,或許5點找到John Berger 4本書,another way of telling 6點轉到88號, slides 似乎有些狀況。64 88Syncing offline changes.

麥當勞說咖啡杯要還回師傅櫃台---以前搞丟?



14日晚餐前燙衣服、決定套裝......晚上到超商買鞋油,以暴力方式取之。皮鞋從來沒如此伺候。

是一個親屬稱謂,指姊姊或妹妹的子女。男性(舅父)稱姊妹的子女為外甥、外甥女,女性(姨母)稱姊妹的子女為姨、姨甥女。不過,中國周代時「」是指姑表兄弟 ...姪,或作,是一種親屬關係的稱謂,指哥哥或弟弟的子女。

中國打工者在新加坡. Abe, Turnbull sign pact .China, Russia take aim at U.S. anti-missile system







2012,李泽厚拜访周有光

2017年1月14日,我国著名语言学家、“汉语拼音之父”周有光去世,享年112…
INEWS.IFENG.COM
Ben Chen
此文提到了:周有光、资中筠、賀衛方----丁東
2005年,我在北京分別見過資中筠、丁東
2016,在台北,見過賀衛方


2017年1月14日凌晨,中國著名語言學家、」漢語拼音之父「周有光去世,剛剛度過生日的他享年112歲。歷史學者范泓曾在2013年去家中拜訪過周有光,他認為對於周有光而言,無論是經濟學還是漢語拼音、文字改革都不太重要…
READ01.COM|作者:壹讀



Tan Hecheng’s The Killing Wind: A Chinese County’s Descent into Madness during the Cultural Revolution has just been published by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This interview, part of Ian Johnson’s continuing NYR Daily series, “Talking About China,” was supported by a travel grant from the Pulitzer Center on Crisis Reporting





翻讀 The French Architecture R.出版社 1990  有緣
Walter Benjamin 本雅明的著作與傳記 (部分中文書):《德國悲劇的起源》

德國浪漫派的藝術批評概念

簡體書 , (德)瓦爾特· ,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


中午 8樓 牛肉麵等 買書

下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3EFL-TuWA
1941【戶田家兄妹】小津安二郎


12 找到Berger 4本書,64號改其slides,竟然無法在88號
John Berger 與 Susan SONTAG 談 telling tales?



王泰升教授專精於台灣法律史、傳統中國法、法與社會之研究。1992年獲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博士學位。所著《台灣日治時期的法律改革》同時有華文英文日文版本,並有華文專書或教科書數本、日文專書一本,以及許多以華文、英文撰寫或被翻譯為日文、英文、韓文等的論文。研究議題以台灣法律的現代化、法學史、憲法史、司法史、民法史為主。曾獲國立臺灣大學教學傑出獎優良導師獎和教學優良獎及受聘為終身特聘教授與台大講座教授、國史館臺灣文獻館傑出台灣文獻研究獎、教育部學術獎、國科會傑出研究獎三次、西雅圖華盛頓大學法學院傑出校友終身成就獎。曾於哈佛大學、西雅圖華盛頓大學、早稻田大學、新加坡大學、東京大學等校法學部門為訪問學者。曾任本院科際整合法律學研究所所長兼副院長、國科會法律學門召集人、台灣法學會理事長、政治大學歷史系或台史所及台師大台史所的兼任教授。目前亦為中央研究院台史所和法律所合聘研究員,台北大學法律系兼任教授、台灣法律史學會理事長。
Yu-Chen Hsu 新增了 9 張相片 — 與 Max Hsu 和 Ching-Ming Hung
《家有囍事兒》
今天開始要改口叫嫂(Ki)嫂(Ki)了 (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