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0108 2017 日




天明約6點10紛起 (睡88號,早上在門檻上摔了大教,注意是否大傷。)

弄Berg、sculptur、the Arcade 等之slides。

因為要談Walter Benjamin,利用Leonardo Benevolo  (25 Sep 1923 – 5 Jan 2017)的{現代建築史} (此書台灣有漢譯)中的{19世紀下半葉的工程與建築}之圖片 (請蘇先生肇了4-5張相片。隔天, Benevolo先生過世了。)
那天,我將談韓國海印寺的大藏經的刻板 (柳田聖山先生曾說他的靈魂願與他們合一)的專著 (浙江大學出版社),轉贈蘇先生。

9:30 看完 Omnibus - Stanley Spenc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KiPRuYgO4


TRAILER - The Seasons in Quincy: Four Portraits of John Berger on ...


https://vimeo.com › Bartek Dziadosz › Videos










參考:有朋友"通知"我,多在幾天前的"貼文"。其實,時間管理對我們每個人都很重要。所以,我有持續篩選自己的input的做法,即,朋友/報刊/粉絲頁等,不要氾濫,最好精選:每天浪費您數秒鐘眼球的,可考慮隔絕。當然,還有些趣味準則,玩"前世今生"等等遊戲的,諸多我認為是"迷信"的或者gossip的,一樣處理。


"885公尺的巴黎:這條街,邂逅最美麗的日常 The Only Street in Paris: Life on the Rue des Martyrs: Elaine Sciolino "
印象深刻的是該社區跟報攤商買Charlie Hebdo的故事。

"When I was offered the chance to do some translation work for Charlie Hebdo last year, I had my reservations. But I was curious, and as a graduate student, hap⋯⋯


Jacob Hamburger reflects on his time at the controversial French comic…

LAREVIEWOFBOOKS.ORG

~~~
Ken Su

臺灣華文電子書庫Taiwan eBook啟用上線,電子書1萬3,778冊,包括1911-1949年圖書1萬2,178冊、政府出版品595冊、百人千書1,005冊,免費開放讀者線上閱覽利用。

1929年出版,胡適《中國古代哲學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