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0622 2014 日, 雨


晚餐與yy香港家常菜740;地方有味道;菜的安排不適.......


對於賣書的,總會有些恩人來幫忙買書、清貨。感謝。
第四代管理,昆山大學的陳老師,除了
越南、柬埔寨之行之書 (2006);精實系統革命,宏遠的葉總經理;戴明博士四日談,寶成的Bruce Lee,我還鼓勵他多寫東西,昨天談史景遷的孫逸仙,可知道他對英文的了解:Sun Yat-se...
*****
Daniel 的女兒,東海IE畢業的學妹。現在在日本旅遊,還可以換裝。這一代的多采,肯定與我們的大異其趣。
Connie Wang 換了張大頭貼相片。
+----
沒有三兩三,怎敢號稱台北最好吃的布丁?
法國甜點不一定要在漂亮悠雅的店中享用,今天下午台北大雨滂沱,途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時,眼光餘角瞄到一個簡單的小攤位,既使大雨之中,仍被他掛著「台北最好吃的布丁」吸引,決定上前一試。
NEXT MAGAZINE TW
-----copy 這,才發現Benny Tai 應該是戴耀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