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0609 2014 ㄧ雨






david hsu可能11點前自凡甲公司來.
他的成就是在網路改adsl的password 這要有身分證照相和簽名的軟弱  還要將hinet的tiff檔轉成pdf
請他午餐時發現好幾家周一都休假. 最後選小麥磨子 他不喜歡麵食所以叫類似雞絲飯
談核四問題 林義雄 以及政策上避peak 用電量++++大戶當然都要有智能電表以及全民換led燈.
他幫我download些資料以及設立pc的drop box 談去年去歐洲搭一趟business class 加價不多. 現在
他談朱立倫在3公里內設4所小學  (2家老舊的 已淪為弱勢和新移民為主的高風險學校....)

MIT’s 2013 Commencement

 ’05 tells graduates: 'The people are the reason why there’s only one MIT.'
http://newsoffice.mit.edu/2013/commencement-day-0607
Dear David
我的身分證檔案

他恨不得有2000萬將他人股權買回 可以不在獲利壓力下經營
我找一下華碩維修 去師大路兩次. 第2次是希望明天Hans來清請pc再送修----第一次確認櫃台無解. 第2次約4點人很少  兩人抱  pc上8樓

連落asus的daniel wu 準備買幾台2 desk top及一二台notebook
kawase 要回請 很累人.
買果汁及issac berlin 等人的未完全的對話
中國書書架的確是10年前的1.5倍

Kawase先生遲到,打電話要我去秋水堂等。等約10分,碰到楊碧川先生,他吃過。我談新越南餐館,他談基本川燙牛肉河粉  。
K今天談台北之大小和感覺如京都,他在那兒讀過佛教大學和盤古大學.......,讀書時是文史青年,認識許多令老師欽慕的作家,希望他介紹認識。他講一故事,......他少去上課,多去圖書館......,修過教育學程。.......我說那些老師多半已是古人,應該可以將故事寫下.....
他談日本人協防金門等的故事。 (近日戰爭末期的日本台灣佈署等日多,有的地圖竟然沒金門)

這次原本他回請,不過八方雲集的生意方式不利外國人,他希望有機會請我廣東炒麵等等。他14日去元智演講。餐後他在聯經前抽煙,我進去翻書。他很高興:我是少數進書店而空手出門的---書是買下完讀不完的。抽煙其實可減肥.....
我煮的咖啡是他今天的第4杯。他注意到我的磨擦傷......
談他花數年整理的1945-1949台灣放映電影史,諸多觀點的衝突,譬如說,228戒嚴下的電影廣告......,228的威嚴多久?
他看到我精神不濟,問我作息時間,教我吞吐/呼吸,運動,睡前告訴自己,身體多棒,
好讓前/下意識教育整體。


文杰小一老師上來會學生,,,,,,,,,,,,。,,,。





'Origine du monde 《人世之源‧Gustave Courbet一幅名畫的傳奇》《世界的起源》
http://hccart.blogspot.tw/2010/01/lorigine-du-monde.html

數月前,朋友康定怡發表一篇散文,大力駁斥徐志摩的"數大就是美"說法---我們初中國文課本的選文,它肯定讓許多人有"影響的焦慮"。
Hanching Chung http://hcmemory.blogspot.tw/2014/04/blog-post.html




我比較贊成蘇東坡的兩面論述手法,"自其大者觀之,.....自其小者觀之".....。譬如說,我們一屆的畢業生,只有數百人。相行之下,臺灣大學的某一屆,回母校慶畢業30周年的人數,可上看一千多人,當然令人羨慕。
"(蔡珠兒在她的動態時報新增了一則 6月7日貼文 — 和 Simon Shen 在台大體育館)
畢業三十年,重返醉月湖畔,拎著濕傘進了小巨蛋,聽到娃娃沙沙唱著「就在今夜」,沒錯沒錯,就是這個,催眠倒數,時空立即切換到我們的時代,那個看禁書聽梁祝去影圖和地下舞廳的八十年代。
大雨滂沱,熱情洶湧,一千多個學號69開頭的男女,一百一十一桌歡聲笑語,歐吉桑歐巴桑滿場飛,尖叫,擁抱,大笑,眼角泛紅。三十年,人生如濁水溪湍湍流過,要敘舊,落落長,至少需要一條璢公圳啊。「猜猜我是誰?」「兒子長得超像你!」「什麼,結第三次婚了?」「你真變態,怎麼都沒變?」"







紅珠實驗或可減肥






生態綠咖啡


大家早安!夏天要來了,想必大家正苦惱著要怎麼減掉冬日囤積的脂肪,昨天發現了咖啡減肥法....歡迎來生態綠咖啡店試試(大誤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