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0902 2013 一

0時20分睡4點多起因吃晚"真有料"泡麵.....


(之前,拿掉康拉德的《人生與文學紮記》,1920) 8點,關掉HBO,那是昨晚《莎士比亞的秘密》留下來的。在電梯遇見兩名上班的婦人,不免精神一振,其餘我以前通勤,可要早她們2小時出發。其中一位高個子,心地很善良,前一陣子我太太還在轉述那女士傻乎乎在捷運,給一位流浪台北的南部人,(得寸進尺)借錢買票回家的故事。…….到一樓,粉刷工人們也準備上工,這是我們國宅防璧癌工程的末一環工程,在台北要找價廉負責的工人團隊可並不容易……
在麥當勞,坐在那位以它為家的朋友前面,一直在爭扎要不要過去自我介紹 ,聊聊天……。沒動作…..
Facebook 有施國+ 轉的董橋寫 郭良蕙
 ----
 中午竟然忙到一點多才曉得該吃飯---琇瑩找yy   飯後指點他臺大電腦商店可請教
國泰保險服務人吳惠蘭來訪  現在文件多彩印.


Moto X smartphone plant 真相


我1987-88曾在台灣Motorola AIEG 事業部當過QA+R部門主管.
生產管理也是專家.
所以對Google在玩美國製造很感興趣.
看了此文 (再加上以夷制夷---ASUS vs SAMSUNG---第一則新聞)
才恍然大悟

傍晚出去找書帶禮卷.
 要找上海譯文將Essays of E. B. White 拆成兩書的上冊. 近年某英人小說
看到H. Hesse 的Glass Beads Game 才350

結果在卻在書城買王季遷-徐小虎1985?登過的畫語錄
山外買楊絳的2007 走到人生邊上2012 12刷/

 ----

晚上8點半院子傳來某家為小朋友做生日。《生日快樂》採北京話、英語、台語各唱一次:餘皆同。
----
我想出一點子,要為妻生日辦一桌,請她的姐妹「掏?」。這「創意」一舉數得,不過,她們可能「照舊」,分別聚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