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0915 2013 日




2:30-6:40   多次起.  KMT馬英九的說法透過其名嘴和立委到新聞面對面等節目"試溫"----年代新聞網等特別加開"周末場"---是否要犧牲黃---

王金平的機場聲明稿都指向特偵組的違法.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915/35296680/%E6%80%A5%E7%99%BC68%E9%A0%81%E7%A8%BF%E7%89%B9%E5%81%B5%E6%89%B9%E7%8E%8B%E3%80%8C%E8%BF%B4%E9%81%BF%E3%80%8D
( 急發68頁稿 特偵批王「迴避」斥曾勇夫「使司法蒙羞」函送3人)

「為何不約詢王」

司改會執行長林峯正表示,特偵組的新聞稿沒太多新意,他們應該解釋的是,「到底特偵組有沒有行政調查權,若沒有,那先前總長跑去向總統報告偵辦中的司法案 件、開記者會公布監聽譯文,是不是洩密?」若特偵組認為有行政調查權,「為何不約詢王、曾等人查證?為何不照先前記者會說法,把曾勇夫移送監察院?現在卻 改成函送法務部轉呈。」
林峯正表示,特偵組未對外界疑惑加以說明,還在迴避。


新生南路某都市計畫霸佔公車停車格  他們特權----想正當化什麼?

馬英九還有臉領導國政?/ 誰踩了憲政法治的紅線?(王美琇 )     YY送的沒有特別的INSIGHT
The Oxford Companion to the Bible, 牛津大學出版社OUP及其 Mi...

 中午不舒服   跟YY講昨天看名嘴的分析 包括陳文茜在中天的過份侃侃而談

馬英九滿意度創新低9.2%

小林一茶(Kobayashi Issa),達賴喇嘛及繼承人,受苦的價值 (Pico Iyer )“The Man Within My Head,”

 學問大
 破折號(──) das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