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0922 2013 Sun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公民一九八五行動聯盟近期於臉書宣布「九月政爭,十月圍城!」號召白衫軍於國慶日再度上街,舉辦「十月十日、天下為公」的圍城活動,以抗議政府把整個國家搞到民不聊生、遍地烽火。聯盟並哀悼說,「死了仲丘不夠,現在張藥房老闆也走了。」
聯盟要求:「修正公投法、選舉罷免法以及下修不分區門檻!」讓憲法真正被落實,讓人民作國家真正的主人!呼籲所有公民在十月十日當天穿著白上衣一起站出來,讓政府知道,國家還是有超越藍綠的聲音。
聯盟表示,國慶當天,國慶籌委會將凱道、自由廣場、二二八公園跟博愛特區所有場地都申請走,他們只能在濟南路進行,但當天活動結束後,「讓我們一起在博愛特區大散步吧!」


Germany’s Campaign Gravitates Toward Center
By ALISON SMALE
Germany’s inclination toward consensus could yield something nearly unfathomable anywhere else: a power-sharing pact between the parties of the left and right.

棄馬保台 亞洲與美國: 許慶雄的憲法私塾: 強行表決是民主崩潰的開始─國會的運作5





About 200 green cabs now serve Upper Manhattan and all the other boroughs.

Big City

Green Cabs Appear as Bloomberg Prepares to Depart

By GINIA BELLAFANTE

The innovation of the green cab fleet was meant to help solve the problem of an unequal distribution of taxis in the city. 


http://chinese-watch.blogspot.tw/2011/05/blog-post_8597.html


 中共前高官薄熙來被控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罪,中國法院今宣佈一審判決,3項皆被判有罪,判處薄熙來無期徒刑,終身剝奪政治權利,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
 童年往事》(A Time To Live , A Time To Die),由侯孝賢導演,於1985年上映的電影。
故事劇情描寫一家族的悲歡喜樂,面臨生老病死之泰然的豁達態度,透露出台灣人敦厚本質,以及對生命成長的關懷,亦屬於一個時代的特殊記憶。此電影以侯孝賢導演童年至大學聯考前之回憶自述為背景主軸,自傳性色彩強烈。主角居所主要在嘉義市嘉義舊監獄旁的宿舍區取景,從這處充滿日式風格的建築群,構築出那個年代台灣社會民眾的集體回憶[4][5]
在電影中的對話,部份使用客家話台灣話,是在戒嚴時期少見的電影。
 1985

  • The Time to Live and the Time to Die
    1985 Film
  • The Time to Live and the Time to Die is a 1985 film directed by Hou Hsiao-Hsien. This film is inspired by screenwriter-turned-director Hou's own coming-of-age story. Wikiped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