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0906 2013 五


昨晚山外買(上卷 1375之前) 孫康宜(下卷1375-1949?)《劍橋中國文學史》
主編: 宇文所安(上卷 1375之前) 孫康宜(下卷1375-1949...
4.2  老闆還願意維持承諾4.0
GRAPEFRUITS
昨晚有 英美政治制度很了不起: 英國的制度改革之一例 Universal credit: Welfare r...
早上七點多進88號7樓父子問早安.

今天要上日文課竟然忘記是9點或9點半.



首先謝謝郭展銓先生的水果。

今天懷恩堂的日文課開學。老師上周打電話來提醒,今天卻忘記9點或9點半上課。我9點去,發現還有半鐘頭,就去教堂的社區服務中心,他們只定聯合報,不過今天沒什麼內容,我去問管理員周聯華牧師的回憶錄有沒更新,管理元上網路,建議我去校園書局看看《全集》。日文老師說本學期要讀他摘要的《李香蘭傳》,我則是想練習讀前天在「總書記」買的一本日文書……
今午來不及參加清大哲研所張旺山老師進行主講, :韋伯的「人的科學」的構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