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0912 2013 四

“本校音樂系創辦人羅芳華女士(Juanelva Rose)於1965年以宣教士的身份來臺至今,為臺灣音樂教育奉獻幾近五十年光陰,作育英才無數。她不但在1971年創辦了東海大學音樂系…….”
http://www.thu.edu.tw/web/news/news_detail.php?cid=8&id=333#.UjEU-Zci0pI.facebook

我給此網頁惡評:官方資訊就是這樣「喧賓奪主 拍馬屁」 (為什麼給校長這樣大幅的照片?) 文章題目不過具體「東海永遠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應該將Rose博士的大名標示清楚。

我很感佩她的品質管制,即當主任時!招收的學生人數,都控制在二十幾人。我數十年之後才知道該系有類似『臺灣本土音樂』學報….
其實學音樂的有許多人,家裡都很有錢……. 。該系的新系館讓每一房間都有捐贈善人的大名,書寫等很典雅,做得比較好。
 
 
陳祖林夫婦來訪。他去年卸下某公司董事長之後,努力保養身體。他們也做股票,所以我說下次可以介紹K. J. Wu先生給他們認識。
*****
近周來台灣的王馬政爭肯定吸引許多人的注意,並且體會價值觀的崩潰。面目可憎的,作戲的,什麼溫良恭儉讓的……….
上午說藉口不用找理由;下午說辭職了。
*****
我嘗試用新聞寫我的聯想回憶錄。有喜有悲:
楠梓加工區的日商Futaba (雙葉) 還屹立不搖。我以前的老東家Motorola 早已煙消雲散。喜……
悲的事諸如: 東海大學的榮譽制度推行會也早已沒啦,當初田會長已65歲了。
  2150:  遠未落幕.幾年後還會有許多官司.據說那辭職的副秘書長肯定會入監獄的---民進黨立委吳秉睿說-.
可能類似水門案會在台灣爆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