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0929 2013 日台灣多個團體發起反總統馬英九抗議示威

嗆馬日天氣頗熱  8點才起....BLOGGING  看Dr. Deming之Timeline  看錯Ken 的  mail
知道他們昨天與老漢聚會.


引言說哥德說要對後世有影響的作品要是"自白書"(懺悔錄 )
引超人Z 之一段
The Odyssey: A Modern Sequel, a full verse-translation by Kimon Friar, New York: Simon and Schuster, 1958; London: Secker and Warburg, 1958.
 《奧德賽:現代續篇》(1938)是荷馬史詩《奧德賽》的續篇,十五年間改寫了9次才出版。史詩描寫英雄奧德修斯重返家園後又出外漫遊:到斯巴達帶走海倫,到克里特島發動政變,又到埃及參加了工人革命,去高山上修道,建立了一個烏托邦,在漫遊中他遇到各種象徵性人物,最後死在南極,靈魂升天。長詩既反映了作者的生活經歷,又包含了深刻的哲學思想。希臘小說家,他的傳記作者潘德里斯·普萊維拉基斯稱之為「這是一次記錄他深邃哲學思想的超人努力」。
讀其一生
11點去客家文化中心買東西  該地外賣內容貧乏 比二年前的更糟. 買粽子等200元  當與YY之午餐. 去靈聖禪寺他們正在法會...回64號約12點 



Rachmaninoff Piano Concerto No. 3 (Olga Kern) 不甚好睡25分

台灣多個團體發起反總統馬英九抗議示威

更新時間 2013年9月29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2:52

台灣民眾抗議總統馬英九
台灣民眾抗議總統馬英九
周日(9月29日),台灣多個團體在台北發起反對總統馬英九的示威抗議活動。
周日的抗議活動一共有三場。
很多民眾相應網上號召,早晨到總統府外抗議,表達不滿和憤怒。
下午,由工人團體發起包圍國父紀念館,呼籲示威者用鞋擲向寫著馬英九名字的造型,以示不滿。
而「九二九怒火聯盟」晚上在總統府外的凱達格蘭大道集會。發言人說,活動有四項訴求,包括修法降低罷免門檻、廢除特偵組、馬英九道歉認錯,並辭去國民黨主席。
台灣政壇發生「馬王之爭」後,總統馬英九的民望大挫。近日公布的多個民調顯示,馬的支持度不斷走低,最低僅剩9.2%。
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嫌干預司法的關說案本月6日曝光後,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強硬撤銷王的國民黨黨籍,引發一場藍營內部的司法大戰。
特偵組說經由監聽的方式,發現立法院長王金平為民進黨籍立法委員柯建銘「關說」並向總統馬英九報告,馬英九隨後才要求國民黨撤銷王金平黨籍,引發政壇風暴。
而台灣的立法委員隨後指責專司調查高層貪腐的特偵組監聽立法院電話總機,違反了憲法,是「無照特務」。
台灣檢察總長黃世銘周六還出面,為轄下特偵組監聽立法院總機道歉,但稱不知該號碼是立院總機。
台灣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周日到台中出席活動時,再次提出要求總統馬英九下台。
蘇貞昌說,現在監聽案、洩露機密案,比美國尼克松水門案還嚴重,以尼克松的標凖,馬總統應該下台。
針對民眾的不同反對聲音,台灣總統府發言人表示,總統馬英九理解並尊重不同團體要求;政府會持續與各界溝通,提出合法、合理與合情的解決方案。
(撰稿:羅玲 責編:路西)






■ 播出時間:9/29 (週日) 午間12點半首播 / 晚間12點重播
■ 導演:王育麟
■ 演員:吳朋奉、張詩盈、郭春美、朱宏章、太保、蔡柏璋

【關於本片】繼電影《父後七日》全台創下4500萬票房佳績,導演王育麟找到了更華麗繽紛的全新題材—歌仔戲,為新片《龍飛鳳舞》的劇情主軸。他不但挖掘出戲班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更拍出了那種「四海為家、相依為命」的氣味。

由【父後七日】原班人馬,金馬獎台北電影獎得主吳朋奉、張詩盈、太保等人,歌仔戲天王郭春美、劇場大師朱宏章,以及劇場全才蔡柏璋等人聯合主演,講述一個關於夢想、愛情和戲班家族的故事。

為了生存及延續歌仔戲的傳統,一年到頭無論透風落雨、炎天酷寒,南征北討賣力演出;獲頒「終身奉獻獎」的老團長驟逝,身為當家小生的女兒因意外無法上台演出,徘徊於前妻與現任女友兩位當家花旦之間,離家多年婚姻事業兩頭空的長子,受命戲班危機處理的女婿,意外闖入第三者…

一個溫馨逗趣,台上台下的戲班人生。導演王育麟在歡笑與感動的交錯之間,刻劃出了人生的百態,並以戲班家族齊力共度患難的感人故事,展現了台灣人特有的堅韌與樂天。除了舞台上戲劇的華麗熱鬧之外,「草根庶民的生命力」是電影背後最大的動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