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0909 2013 一




17: 15
新竹園區2路166/168 楊/王女士:四日談










  • ‏‎Chan Wai Hung‎‏ , ‏‎Abram Shen‎‏ و ‏‏3‏ آخرون‏ معجبون بهذا
  • 楊澤泉 前 天在台北東海校友總會,聽聞湯校長一趟辛苦的美國募款之旅,成績是十萬美元,我不相信正查証中。就看到我另一母校,校長年薪二百萬美金。頗為震憾。回想 26年前梅可望校長希望我能回東海任教,那一天UPenn正要自蓋電廠,因為一年的電費高達2800萬美元,而UPeen那年的年電費與東海年度總預算相 當,也即11億多台幣。因此令我印象深刻,此也因為在UPenn三年我夏天要帶外套冬天要脫衣。那時東海在台灣私校第一,但如今!!真時滄海桑田,一聲嘆 息!
  • Hanching Chung 閣下應該請臺大或東海校長去賓大見習.蓋電廠是GREEN第一要務.



談文攻武嚇
2013.9.8 半夜  袁學長訪西安北京前來電
談起如何鞭策校方或董事會
我說當然是文攻武嚇.
武嚇者請找楊澤泉先生
文攻者一種方式是是在台北開一場3小時完全座談會錄影 (將上傳TouTube)
 入會場收門票千元  
主題是: 東海大學校方和董事會如何改善  
保證給買票者暢所欲言5分鐘…..



我 2008年辦一次活動.蔡副校長來台北開場白...最特別的是一位參加過我讀書會多年的老先生說.沒想到鍾先生也是搞運動的人......這題目有點非玩 校......那天你們或許會看YouTube有"東海自救會"頻道......在報紙上讀到"佔領東海董事會"的新聞 請會心一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