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0202 2013 六

感謝送讀物過來的朋友....
David Hsu
Dear HC,,   若你擔心Kingsoft的中國背景   可以試試 IBM 的 Symphony, MS office compatible and free   http://www-03.ibm.com/software/lotus/symphony/home.nsf/home    不過相對kingsoft office 有點笨重

今天發現一個blog 被刪妙的是竟然投訴無Google公司現在將大量業務轉給亞洲-中國然而香港的水平太差無法投遞抱怨信可能的原因很多一種可能是該blog長期被某些廣告商跟蹤自動送垃圾信我看spam 的信箱都會被灌爆.....

傍晚 在舊香居買二書Monet's Passion: Ideas, Inspiration and Insight From the Painter's Garden by Elizabeth Murray, San Fracisco: Pomegrante Artbooks, 1989
我突發奇想或許該寫本書介面美日法英台各一園張朋園梁啟超與清季革命台北:中研院近代史研究所專刊(11)1964此本是作者送其表兄的1964.6.28舊香居有折扣還是近500
歸途中碰到陳忠信兄他看到我白髮沖天有點奇怪
晚間消息比較好玩的是圓神出版3月起 員工周休3簡志忠 雖然我個人對此公司的業績沒什麼幫助還是該祝福他們

走到辦公室時碰到對面的帥哥他知道我是大甲人跟我講他辦大甲鎮瀾宮--嘉義奉天宮間的單日單車行已6去年有6000人參加 (每人報名費500)Giant公司初則贊助10現在已是100?他和廟宇則供應餐飲.....。我跟他建議應送每人精華攝影集


昨或許是咖啡 1點多回辦公室 可能到4點多  近9點才起

Facebook 有所有朋友一起的功能

Hans 問何時回家   曰7日



QUALITY WORLD 自動刪除而無法連絡人.  幾年前處理過類似的問題 不會投訴無門
Google的 BLOGGER/BLOGSPOT的管理  真爛!
或許無法解決許多垃圾留言的問題
這還會有官司問題-- 還我blog  畢竟每一blog都是多年的時間
不知道你為什麼還停留在是否我邀約陳/唐.
我昨天已說過最好不要周日將兩隊朋友弄一起.
而妳體諒節省時間
決定一起並分別通過梁/唐.
就不要分桌.
因為"兩桌"都是我們共同的朋友

 這話是你講的
「今天yy在外. 我忘記她說何時要上新城找您們.
我看六最好. 因為周日午打算與永安家吃吃飯---除果您們要來   那也不錯. 」

好像你也在邀唐香燕他們來
等我邀了你又在怪我
而且我也以為只是梁永安及其家人而己

沒關係
就按梁永安的安排
 謝謝
多寫mails 多/早發聲..
 
 我想我們要注意先後順序
我寫信的當時和口頭跟你講"不宜可能近20小時過去了.
當然以昨天中午/後面狀況為優先.
現在分居二地溝通不易
而我應該反省不要initiate或即刻回信 周四你晚回 無法談實在出乎意外.

 補The Economist 這是我30幾年來第一次一周未讀它



  • International Internet capacity: New data flows highlight the relative decline of the West

    Related:

    Hooking u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