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0215 2013 五 早上小雨

下午透過管理員託新竹客運寄書30本給長仁兄
15:30  Ken Su送《念住--通往證悟的直接之道》Satipaṭṭhāna
1715 寫一則索引問題給他
 飯前台大走一圈無人之境1820回
YY豆類皮過鹹   她上Judyfacebook都是舊的 ---建議她去註冊
萬象無訊號  (19:00 上其斷線填資料.)
或許都太匆匆吃完就走人.
/瑪奇朵Macchiato

謝謝: 長仁兄的購書/ 錦坤兄說下午要送他的譯作/ Judy的一些家庭照片…..
1923.4.23 “……我的筆忙壞了這幾周抄錄為數可觀的譯文都是這個冬天的收獲---保羅瓦萊里的美妙詩歌我在翻譯上還從未如此精確和愉悅。....."《穆佐書簡:里爾克晚期書信
----歡迎小牛歸國
唉,畢竟原本我是要被大自然淘汰的不良胚胎啊,我有太多毛病了,因為懷孕生產才知道還有骨盤太窄的問題,如果活在古代,絕對通不過考驗,難產而終。以大自 然的觀點來看,讓我這不良品擠過生之窄門,讓別人費許多功夫處理我的問題,實在不怎麼合算。只是,不認同這個觀點的媽媽不惜性命,全力對抗,大自然只得認 輸,讓我來到世上。

當我抱著我生下的強悍小孩,讓他的小手牢牢扣著我的手指時,我想,大自然終究通過他挽回敗局,沒有輸吧。我覺得,大自然還是賜我微笑了。見聞追想錄----我所從來 Sonya (Our lightning)

-----
今天台北陰雨天 固然《馬雅可夫斯基在夏日別訴墅中奇遇多少成追憶 不過 昨夜就給朋友了:  (Benedict Anderson 《比較的幽靈:民族主義、東南亞與世界》(The Spectre of Comparisons: Nationalism, Southeast Asia, and the World扉頁 馬雅可夫斯基(Vladimir Mayakovsky 18931930)

時時發光
處處發光
永遠叫光芒照耀
發光----
沒二話說!
這就是我和太陽的
口號!

*****
昨天與兩位持台胞證的朋友談天他們認為中國如果能在法治上和資訊控制上改善那它對台灣的統戰力就幾乎無可擋不幸的是前者50年內不為功而後者對學術研究能力有損 (其中有人不知道紐約時報對溫家寶家族的不義之財的報導不知道而他的中國女友覺得百度是萬能的……)
今天華爾街日報有一則報導說互聯網的控制損愛中國的商業情況大約如此: 某瑞士客戶將其要傳往中國廠商的檔案以其家鄉地Falun命名這當時都傳送失敗原來它與法輪功( Falun Gong)同名.Xi Jinping 怕什麼? 中國敗網China's 'Wall' Hits Business


China’s Leader Vows Change, but Privately Issues Warning
By CHRIS BUCKLEY 8:01 PM ET

HONG KONG — Behind closed doors, Xi Jinping, China’s new leader, held up the Soviet Union’s collapse as the risk of wavering from traditional ideology.
昨天與兩位持台胞證的朋友談天他們認為中國如果能在法治上和資訊控制上改善那它對台灣的統戰力就幾乎無可擋不幸的是前者恐50年內不為功而後者對學術研究能力有損 (其中有人不知道紐約時報對溫家寶家族的不義之財的報導不知道而他的中國女友覺得百度是萬能的……)  
今天華爾街日報有一則報導說互聯網的控制損愛中國的商業情況大約如此: 某瑞士客戶將其要傳往中國廠商的檔案以其家鄉地Falun命名這當時都傳送失敗原來它與法輪功. Falun Gong同名.China's 'Wall' Hits Business

Firms Say Censorship Slows Web Connections, Curbs Access to Servic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