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0216 2013 Sat.



二周前忠信兄跟我說台灣商務可能搬到紫藤廬斜對面的王雲五紀念館 (這紀念館的故事可有意思80年代我的一位朋友經常去讀英文周刊…21世紀陳設搬到地下室…….2代已80幾歲常住夏威夷….) 昨天看資料原來重慶南路的門市搬到2新生南路的則設在紀念館對面一樓現在本版書6代理的香港OUP 71滿2百送日記1我原有心買萬元 (董橋著作近20……) 後來決定先提一袋回家現代人的悲哀是: 書買了近8小時了還沒空展書一讀…..
------
昨天與沈哥在FB筆談讓我詩興大發1972年暑假的一段愛情-友情
-----
昨天錦坤兄送他們翻譯團隊的《念住--通往證悟的直接之道》Satipaṭṭhāna 他還教我一種調息忘我的技巧以及他在美墨邊界的當GURU的經驗真是謝謝…..
------
讀過拙譯戴明修煉II:》的人才會知道我寫信給Scherkenbach 的意思和為什麼有點激動…..
Dear Bill,
I start to read Emotion: A Very Short Introduction by Dylan Evans, OUP, 2001…..





FaceBook 數日有感2013


一個容顏 一個地
收入我的回憶之夢書
     阿標Google神燈亮出許多東海人情

要說  那夜路思義紀念堂的霧
是我企盼的眼神.
文學院迴廊的微風
飄過你蘋果綠袖裡的笑意
到女生宿舍會客室的月台上
順手摘下那朵七彩杜鵑花
含情地吃將起來

那些青春歲月
那些愛情友情的自然故事
能夠再回味多久


1971-72年的林康 印象深刻. 久違.....60歲而無一絲白髮是可慶賀的.
     Kang Lin 也不是全無, 少少的藏在裡面.

Dear Bill,
I start to read Emotion: A Very Short Introduction by Dylan Evans, OUP, 2001.





 昨天
 念住: 一書沒isbn書號又沒定價都可改進  佛教專名的今譯


Dear Bill,
I start to read Emotion: A Very Short Introduction by Dylan Evans, OUP, 2001.
According to Evans, after your second book, the field for emotion study was explosive.
Yes, your book is an very good introduction for apply the theory for organizational transformation. Thank you.
I like to invite you to rethinking or enriching your book. I personally will relearning your basic insight.

Best Wishes,

HC

剛剛跟沈哥談大學的群英會. (因為涉及許多私事所以不轉貼)
第一次在fb閒聊.它的功能了不起 (沈哥馬上貼圖.....)
 沈哥 臉書能竄紅不是沒道裡的
  • Hanching Chung 我 過去是Google 的忠實顧客 它去年雖然有Google Plus 不過我的那邊朋友太少. Facebook的多. 近日Google的blogger管理能力讓我很失望. 不過我相信fb或google都在"學習" 譬如說我2009年就有fb的account 不過它完全沒提醒我.....
  • Hanching Chung fb的一大問題是旁邊的(色情)廣告 水準很差.
 

睡不好  沒電視  轉88號毯子太刺人. 弄棉被. 今晨9點才醒


我的朋友KJ Wu轉給我一些照片:"過去與現在的蘇珊大姐 "
 結尾說: 老 話一句:祇有懶女人,沒有醜女 人!
   所以---所以-----所以喔-----輸人不輸陣---咱家也要比照辦理
這種現象為什麼在女性特別明顯呢?
值得思考.
一種可能是女性的美容-造型業較為發達先進.
幾年前美國杜邦公司突然宣布其執行長為某女性.
當時網路上的照片是其舊時的大頭照.
隔天. 網路上的CEO照片馬上換成道地的高貴大方之新造型....
哈哈



 跟yy說可能是常烤魚弄掉接線.
11:00萬象來維護  很可笑竟然是動到數位/類比鍵.
 王媽媽的12年明目之租. 退休待遇.....
下午花一小時弄漢字有意義嗎?
 

 1600 晚上六時永和聚餐 vsop  2050車子夾到手 冰敷


1600 當時我應該在新生南路的臺灣商務 約6-7本1100元6折OUP71 折扣

Star Trek: Insurrection (1998

 

 

     對話開始於星期五     19:52--    20:58
    沈哥     漢清:您還記得當年寢室除了海偉外還有誰吧?
      Hanching Chung      嚴匡漢鍾寶衡徐海偉蕭永勳. 還缺一人.待補.
    沈哥    李炳坤吧?江克慧?
    Hanching Chung.    不是 他們是721 隔壁.
    沈哥     老啦      李安琪?
    Hanching Chung:    說不定702只6人. 李701

    沈哥    是6人沒錯    我就是一直想不起蕭永勳     他重考了

    Hanching Chung
    第7位待補. 我的記憶力不錯吧? 蕭之所以記得是前年打他給我的一封信.
    1987年還有嚴的消息 他大班現在如何

    沈哥    大班在LA...常回來...半年前才聚在丗堂新公司
    下回聚會該請您來的

    Hanching Chung
    記得傳話說我思念"墨豬"....
    沈哥
    墨豬...這密碼我可不懂了
    Hanching Chung

    "墨豬"

是大班大一時在教堂給我看其書法老師的評語當時我誤會它的意思.
    大班在中興堂看歌劇睡著的樣子我還記得當時對李幼文?有意思.

    沈哥
    嘿嘿...沒錯...我還記得張嵩文

    Hanching Chung
    那年的暑假認識張是一個PEAK EXPERIENCE
    幾年前時瑋在我這兒看到我與她的一張合照 他有點意外.
    沈哥
    他狀況外. 
    Hanching Chung
    那時候的東海女孩多美.
    我很佩服張轉生物還能畢業
    沒多關照她是遺憾.
    好啦我們改天再聊. 這是首次在FACEBOOK聊希望它們能保留否則我得COPY.
  沈哥
    這是保留在雲端的   
    記得鄭娟芳吧?

    Hanching Chung
    大寶的夢中人你似乎也心動過.
沈哥  
    哈哈...她現在是知名化妝集團副董
    Hanching Chung

    我只有10年(約)在中央日報看過胡守芳.
    真妙.副董.

    沈哥
    還好...當年沒追上  鄭副董 (相片)
 
    胡守芳 (相片)
 
    Hanching Chung
    我常常在老朋友的太太前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是她?
    人生這樣妙.
    沈哥    滄海桑田

    Hanching Chung
    所以人生比小說精彩.
    沈哥
    人用一生經歷上帝的小把戲

    Hanching Chung
    你竟然有這些美女的遲暮照哈哈了不起

    沈哥    谷哥一下就有啦...您要善用網絡
    最近要寫書...必須搜括各種資訊
        Hanching Chung
  
    沈哥
    我也很久沒去看了...他倒昰在臉書跟我抬過幾次槓
 
    Hanching Chung
    Good Night.
    God Love You.
    多寫出故事分享.那就是傳教.

    沈哥
    臉書多熟悉它...好用的
    休息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