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0211 2013 一



2013.2.8-9 重讀《愛在天井邊》的羅時瑋部分文章/2.10 將它送給謝立沛老師-家人  與謝偉強電話 希望他參考之準備一年多後的謝老師80大壽 圖文書.羅時瑋羅真瑛羅真螢羅俊達 合著《愛在天井邊爸爸媽媽真偉大》/被親友問:60歲抱孫子了?......我怎麼從沒想過這問題?
宋蘇軾《赤壁賦》:“縱一葦之所如,凌萬頃之茫然。”
跳槽學自戴老師Facebook:槽,騰、跳槽,喧譁喧嘩
我與YY再次去國美館參訪 Tony Cragg 雕塑與繪畫展
Tony Chen 老當益壯給他的照片加以地圖標簽
打電話到洪信佳醫師去 很高興知道他們初四才上工 (往年太早開工也猜他沒回美國 (因為常從美國打電話拜年)


偉強
昨天談的老師80歲祝壽書是我多年的心願.
我打算與你編一本文圖集. 由我負責印百本紀念 我保留10本. 90本送給你家. (此書可如羅家  做你們的家史)
請先確認我們後年或明年什麼時候出版.
我從1967年認識老師 (1968三中畢業)  已40多年  都沒完整的文章所以打算開始拼湊
老師初期 一定不同意此事  不過這應該是由不得他的. 我們要堅持
如果你能負責編排( WORD) 再轉成PDF 我就送印刷廠. 要是需要找專人編排. 交給我.b

 下午到外買水餃肉不成自己動手挅? .包餃子 讀tony cragg
聚餐 教任務給鴻美.(寫謝老師家教經驗.....)
麻將至12點多真累人達達 三 兄弟.

 Doctor Watson! IBM supercomputer to assist medical teams
New York Daily News
IBM Corp., the health insurer WellPoint Inc. and Memorial 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 announced two Watson-based applications — one to help assess treatments for lung cancer and one to help manage health insurance decisions and claim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