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0212 2013 二


William Scherkenbach 也回應了鍾鴻蘭的相片。
您的蛇有一個幸福和繁榮的一年。


下週,我到台北221日。
逗留,是一個月。
台灣的攜帶號碼0939-980-199
川瀨健一

小妹在成大讀書時謝老師請她當家教認識了謝家兩兄妹他們後來分別在德國和美國取得博士學位  小妹的兩個雙胞胎也在成大電機取得碩士/分別在原新竹和台南的科學園區的公司上班.....她說日子好快......

姪女和先生去年花80萬環球6個月照片萬張重要的是照片背後的故事...... 我教他們如何出版.寫真集

今年兩次包水餃2次自己剁肉開始 (大妹說我的朋友在聯合報寫水餃---這報紙近來污衊李遠哲先生 所以我是不看的)

看:The Gospel According to St. Matthew (1964) - Pier Paolo Pasolini 
是兩天前You Tube通知我的8片之一.

 育唯幫忙傳上Facebook之大頭照

小妹鴻美在成大讀書時謝老師請她當家教認識了謝家兩兄妹:謝曼玲和謝偉強他們後來分別在德國和美國取得博士學位  小妹的兩個雙胞胎許育唯和許育晨也在成大電機取得碩士/分別在原新竹和台南的科學園區的公司上班.....鴻美說日子好快......現在要寫那些"伴讀"的日子 (謝老師後年80大壽差一點都忘記是大三還是大四時妹夫許謂洲教授說當時曾當過一次司機送女朋友去謝老師家....

 YY 跟慧君婦夫談周末學校的觀念.
 小妹他家去何美麗處同學會 聽說蛋糕最好.  
(晚餐  昨天的水餃全軍覆沒)何媽媽腿開刀成功讓她成為說客  Hans吃味.

約3點與YY走一趟草悟道直通科博館來回. 人潮與陽光吸引不少人.
許多人迷三國.
沒去洗車加油.
與李基正留言通話.
  me:  李兄早上打電話賀年沒人接.
 Sent at 5:44 PM on Tuesday
 Chicheng:  抱歉,出門忘了帶手機。新年快樂!
 me:  下年春節等日子也請安排個中部同學會.
 me:  有事. 不好意思. BYE.
 Sent at 5:52 PM on Tuesday
 Chicheng:  今年是工工系五十周年慶,可擇日安排北部同學返校,不知意下如何?
 Sent at 5:53 PM on Tuesday
 me:  這消息建議您發布. 我個人對於母系的斤兩很了解 不會有太大興趣.


The Gospel According to St. Matthew,
The Gospel According to St. Matthew (1964) - Pier Paolo...

Pier Paolo Pasolini - il Decamerone - 1970 (VF)

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Decameron_%281971_film%29

 http://en.wikipedia.org/wiki/La_ricotta

 

 

 

昭仁、俐卉、慧君、嘉文、離開台中之後.
我才與鴻美商量今年的家族旅遊事宜. (她還是2013年的協調-企畫者)

今年仍然以台灣中部為主. 請建議 請協調---我選日月潭
時間方面也許昭仁家的變數比較大
所以請他們暫時定一最可能方便的時間. 譬如說4月底或5月初. 甚至秋天也可以.

我仍然跟去年一樣補助媽等的費用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