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1221 2012 五晴

昨晚9點見 Abe (泡溫泉脫水) 他秀新買的ASUS 手機/2G Byte 可接Tablet等等 建議他開2nd輸店他說起台灣某網收舊事免費 轉成其店幣.....我說這些似amazon

北市國旗一擺就要到爛可惡

8點起  清理櫃子 王文洋/汪笨伯的台南電視台關門.


我呢,我支持我媽,我支持天上的太陽,我支持腳下這會長出各種青紅草葉的泥土, 連我媽隨便擺在陽台欄杆上的幾盆泥土,也會長出葉子、果子和花,神奇不神奇?秋日行動 Sonya (Our lightning)


如果不能登录德国之声网页,请发邮件至:dw-n@psiphon3.com,您将得到视窗版和安卓版翻墙软件。

 宋王安石《上田正言書二》:“今國之疵,民之病,有滋而無損焉,烏所謂言之效邪﹖”
清魏源《默觚上‧學篇二》:“去人滋久,思人滋深。”
. 青史字不泯、新聞說某區公所20萬人今年約5%要求改名(改運) 真妙 、行政院發言稿將陳以真之名寫錯、台大的校友募款信也有行政疏胡適 《名教》 (1928)

晚餐YY羊排
參加
「在街角遇見耶穌」聖誕音樂會(附上海報)
1221()19:30—21:15,在路口廣場舉行,搭設舞台,音響燈光俱全
活動內容:聖誕聖齲、「破馬房的奇蹟」音樂劇與祈福活動,並贈送美味薑餅與氣球
演出單位:拉縴人男聲合唱團、直締友聲合唱團、與聖心堂聖詠團聯合演出,雅比斯協會演出「破馬房的奇蹟」音樂劇演出,最後有許願在聖誕樹上掛祈福卡,並贈送美味薑餅與氣
拉縴人男聲演唱:  O Tannenbaum(聖誕樹)  Noel(聖誕佳音) 鳳陽花鼓 奉獻
直締友聲合唱團:.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Silver Bells

Peter 說明天上班天. 他6月已取得輔大的法律學士  當7屆的同學代表. Facebook玩得不亦樂乎 談其公司的care center 併購 管理模式  送我一桌曆
山外買

 Top Secret America
《失控的最高機密》


  九一一事件之後,美國有如驚弓之鳥,從政府到民間,從白宮到國防部,從中央情報局、聯邦調查局到國家安全局,舉國草木皆兵,美國小布希總統更批准了一項名為「玄武石」的反恐秘密計畫,並提供情治人員一張「要什麼有什麼」的空白支票。   十年來,這項被美國政府視為最高機密的反恐計畫變得無比巨大,沒有人知道它「燒」了多少錢,投入了多少人力,或是設立了多少組織,但可以肯定的是美國境 內監視攝影機、生化掃描器、高科技車牌辨識機無所不在,國家安全局可以任意攔截特定美國公民的電話和電郵,嚴重侵犯人權和隱私權。前美國副總統錢尼揚言, 「藉助邪惡勢力,進行秘密行動」。 美國普立茲獎得主華盛頓郵報記者Dana Priest和William Arkin聯手揭發美國政府見不得光的反恐行動。


約早上2點The Way We Were【復刻經典影展】 往日情懷  一樣只剩下melody和眼神




兩位老師好.
由於周六來的都是關鍵朋友: 官兄夫婦和戴老師 vital few 級的....
我打算錄影留念. 請各位稍微準備並告訴 我須要準備什麼道具

  官兄.
如附.

您們如果要來聊天 當然歡迎 我不會在意人數只怕對你不好意思

Dear HC
真抱歉12/22無法赴會與你聊天 古人常說 選日不如撞日 有機會撞上就多把握現在 我12/25會到貴府附近 我會去貴府碰碰看
如果你在 就有機會聊聊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戴久永上

 週末召集大會, 抱歉不便參加。  右膝蓋關節痛。 吃藥熱敷(用小電毯綁在膝蓋上)雖然已減輕, 但醫囑儘量少行動。
請教: 戴明生於1899。  去世是那一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