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1204 2012 二 陰微晴(中午)




YY中餐有排骨湯  某中東女子到印度學太陽能發電的故事 (先生遊手好閒不知幫忙) 這紀錄片她在NHK看過

微晴(中午)  午後四時逛臺大校園 (下雨近周都沒去)
圖書館有送書到柬埔寨活動   想起2006年曾想捐百本英文管理書給該國某校---沒施捨
鍾漢清參與昆山科技大學陳長仁博士主持的「越南柬埔寨產學實務研討會」一周。(報告請參考昆山科技大學「國際合作網頁」)。由於柬埔寨RULE大學有法國協助之單位,聯絡在暑休的法國戴明協會Jean-Marie. Gogue先生。


昨天KJ 就將公司上櫃的許多英姿照片給我
今天經濟工商都有報導

波若威董事長吳國精(右)、總經理廖德銘(左)昨天慶祝順利掛牌上櫃。
記者黃晶琳/攝影
光纖被動元件、模組及次系統設計製造廠波若威科技(3163)昨(3)日以23元掛牌上櫃,蜜月行情發酵,大漲逾三成,波若威董事長吳國精表示,看好未來 光纖網路需求,不擔心未來沒有事情做,明年營運表現也可望維持往年成長20%的水準。波若威昨天開高,最高來到31.6元,終場上漲31.09%,上漲 7.15元,收30.15元,成交量5,530張。

圖/經濟日報提供
吳國精表示,雖然歐、美景氣不穩定會影響光纖寬頻產業,但只要有需求,就不需要擔心,未來波若威市場仍以歐洲及美國市場為主,明年樂觀看待產業表現,決勝點是對於景氣波動的快速應變,預估明年營運仍可維持往年20%的成長幅度。 波若威主要產品線為分歧器產品、分波多工器(WDM)、主動式光纖光纜(AOC)等,拿下全球前10大光纖器件大廠中的8個客戶。總經理廖德銘表示,除供 應光纖客戶,也直接打入中國大陸三大電信業者中國電信、中聯通及中移動,未來也將複製成功模式,爭取台灣的中華電信訂單。
今年前三季波若威每股稅後純益1.99元,法人看好,今年每股純益有機會達3元。
吳國精表示,現在所有東西以網路為核心,雲端是正在發展的未來,波若威搭上網路熱潮,不用擔心沒有訂單,以及下一個階段工作內容。
吳國精說:「波若威就像是在賽馬場上的駿馬,背號3163,未來要不斷精進,不斷提升每股稅後純益來回報股東。」
為歡慶上櫃,吳國精特地以股號搭配波若威的企業文化,昨天做出一個對聯,橫批是三多六順,上聯是上駟對下駟,下聯是後發而先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