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1213 2012 多晴

「所謂情義,內容廣泛,支持幫助是情義,安慰勉勵也是情義。潛移默化是情義,棒喝告誡也是情義。嘉言懿行是情義,趣事軼話也是情義。」我希望有一天也可以「為生平所見的情義立傳,也是對情義的回報。」

早上的陽光真好 走在校園想起YY十年前想善用其無線上網路
又想起一些人物 薄遊、 王孫、公子
*****
Eric Hoffer: an American odyssey (1968)一開始就講那場1967年的訪談
"Eric Hoffer: The Passionate State of Mind" with Eric Sevareid, September 19, 1967 (rebroadcast on November 14, due to popular demand).
2011年有人將它放到You 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Tcv4HyEY3w

那些為我們所獨有的,使我們
         覺得自己有價值的感覺,
               常只是電光石火的
       一瞬。要是我們不懂得如何
              抓住和品嚐這一瞬,
                     我們便沒有
               生長,也沒有興奮。
*****
*****
昨天知道有所謂的選學。
*****
Ken 法句經在此開頭: 跡,形跡
*****
恭喜基正兄.2008年回校:新書:『台灣戴明圈:2008年東海戴明學者座』 
承蒙李兄招待....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