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1208 2012 六雨

提議:
展望CSQ的開創與會務研討會: 更有意義的新任理事長就職紀念

據說盧理事長下月履新,我就做一提議: 希望在CSQ 舉辦一場半天的討論會,探討學會的開創與展望。
所有的報告者必須有書面資料 (整理後出小書,印量100本,鄙人與官生平兄當編輯),發表比十分鐘,討論十分鐘。
這提議是真心/誠心的後援會的建議。

To Sir, with Love


王治翰老師來電。除了說將《中華民國品質發展史》Wiki化的點子不錯外,他還說他的夢想是成立一以兩岸為主的品質發展基金會。我建議他去找陸委會或劉兆玄的文化總部”?
他贊許Kano先生在亞洲各國募款的能力……我們談他應該找盧理事長等多談,看看中鋼公司等的幫忙的可能性。
他不贊成國家品質獎由工業局負責 (現在消。我想大家可思考文化部。

他還說陳老師的慶祝活動辦得不錯。
我想可以附陳老師昨天的致華泰電子公司謝函當參考:

感寫你們 ( )的投稿   養生村的倪副主任在家看 YouTube 發現慶生會活動  問我是不是有一本書  於是我送她一本
社服課葉課長先拿去看  一天 遇著他  他說還沒有完全看完 看了幾篇 楊秀雲寫的最有人情味
              TonyKJ Ch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