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0125 2012 三

近幾日午夜間聽雨聲 最美




近9點起
WQSR 為中國春節的古典音樂
早餐時談定匯款給鴻美一家助其購第二家屋
咖啡讓他們有點驚訝

我中午時候看到鴻蘭泡越南咖啡 忘掉去年九月中
謝謝越南的咖啡么果等
體重增加我自行負責
我報答的9個月的發票 漢忠或許對過 可能多貢龜了
繼續努力....
決定借小妹約300萬
達達的泰國青藥膏 他早上去載昭仁從嘉義 家回 下午反過來由昭仁送他回去
昭仁與其老媽的節尚未打開
下午 YY談電梯 老媽繼續煮豬腳'絝"
洗衣 因為打算周五單身去洪醫師 再回台北
Obama 國情咨文演講

下午
班上同學約6人在兄弟大飯店迎海狄從美國歸來省親 可我人在台中

稍有時間整理讀過去的mails

預計周五才去苗栗 而yy明天先回台北

The Economist 的Trade 用"The zero-sum president "批評之
一單字reshoring 還以為是將工作搶回美國岸waylay, captive, shoring, reshoring

Flower power:In matters of clever design, nature has often got there first

想到的是太陽堂
Connected Family 已改成

Voices From the Field


Leveling Up on Career Skills
(Lindsey and Corey, 12th Grade)
More Voices from the Field

Our Mission

World Wide Workshop develops applications for learning with technology that combine game mechanics and social networking to empower youth to be inventors and leaders in the global knowledge economy. Our programs transform education by connecting youth to learning, community engagement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through game production.

晚上
一想今年春節不曾上市區一覽真是懶惰

全家觀去年的老媽溪頭慶生會錄影 義偉掌鏡頭
拿出2萬贊助今年的下月
他們決定去烏山頭水庫 台南藝術學院等地

HANS說昭仁給祖母和分一半給其媽的故事

Google News
U.K. Edition 似乎比台灣的版本還精彩 (未個人化之前)

謝謝JUSTING的ISO15189--
其實這些ISO玩藝沒什麼意思
前天讀到你說去年很不如意
這些你都沒跟我們說呢
祝好

謝謝你願意說這些
我相信你的毅力很強可以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要加油
並祝福


Justing 請不要匯錢過來
因為那些書的出版就是我2009年承諾過的
你還有經濟上的負擔 我則是還有老本 (或可印200本新書 只可惜我似乎老了不想再成立公司買賣)
一句話請務必不要匯錢來 留在你那兒----以後算請你做事的"服務費"
要切記這
請向家人問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