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0108 2012 日


傍晚1700出發

這家位於三重龍門路上的美味鴨肉羮, 整天都是人多多吶. 要趁離峰一點的用餐時間去吃比較會有位置,

連捷運轉站都不知道 (民權西路) 到大橋頭 延平北路的觀光月市 先赤肉羹 再鯊魚煙 味miso湯 此處我24年前 1987年來過一次

回來車上有人看人人遊世界之倫敦 買藍血十傑藍血十傑The Whiz Kids : the founding fathers of Americ...

邀熊先生等來吃Justing和CL送的水果。他說周三考完試就自由了。我是怕棗子等放久不新鮮。

小燕要跟我借陳寬仁老師的母親90多歲寫的回憶錄書緣:錢石英《果姑話飄泊---側寫中國百年》,我說多年前即轉送某人了。世間本來就難計畫,原先鼓勵的緣份可能不足。可是就像她的好友阿丁的母親,自己可在BLOG發表文章了,這樣,兒女編輯起來一定比陳老師當年一字字幫母親輸入時方便得多。每個人的生命的故事都應該寫下來。我將1987年某日的日記中有故劉振老師提到陳老師的部分,傳給他分享。

我自己都忘記1987年的10月18 日 周日 :

起來,看《世界一舞台》的結集。時間是最大的審判者Ferencz Liszt (1811-1886) 的 Weimar 的生涯 (他的職位是Kapellmeister, 1848-59)。再讀《屠葛涅夫傳》19世紀真是人才輩出的世紀,真精彩。

我複習胡適推薦的書目,發現一些佛經經名竟然沒聽過,以為是筆誤。問了錦坤兄之後,才知道我孤陋寡聞。法華經/佛遺教經/佛說阿彌陀經。他還提醒我某文嘗試集/《嘗試後集》

---

選舉很熱鬧/吵鬧。我邀請林、趙、陳等前輩投完票後一聚

朋友的

我想讓我的未來有所選擇,我想讓我的選擇充滿力量......
好久沒有為選舉狂歡了耶。真令人兩眼放光!

http://blog.roodo.com/michaelcarolina/archives/18721471.html

……..2012年1月14日,就在我們結婚紀念日隔幾天。我們要雪恥,要洗門風,要迎接新的世代和新的生命。像青年學生說的,「我想讓我的未來有所選擇,我想讓我的選擇充滿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