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0127 0128 0129 2012 五六日


29日



整理回憶文近12點買 great Herbert Simon
Thinking, Fast and Slow (Daniel Kahneman)本書稱 之前加一"偉大的 " (GREAT)


碰到梁永安 聊聊天 與YY午餐 1410赴苗栗 買御茶園 原來是維他露廠出品


28日


憂鬱的一天 佩珊留電話感謝仲庸之事


YY買的手電筒


永和家人聚餐


晚上逛誠品




27日


帶謝老師赴苗栗 文廟 咖啡廳 看牙 火鍋 1150元


赴新竹 MOS漢堡店 城隍廟 回台中 台北





早上近五點打字


杜邦農業部的一頁日曆



台中家的餐廳牆上掛一面日曆,約30*55公分,每日一張。據說是跟小姨調貨的。我一讀,發現是台灣杜邦公司農業部的日曆。這家公司是我近20年前的雇主而農業產品的龍潭廠,我在1989年去參訪過,去見習該廠的安全管理──他廠比起我們是小廠,不過管理上都是公司的樣板。


我們電子部早在1993年被杜邦賣出,而這家農業產品至今仍生意興隆


當年,我喜歡用日本杜邦印刷精美的月曆。現在看這印製很土的日曆,覺得很親切。就撕下一頁,稍加記錄。


魚躍龍門‧祥龍瑞氣 (歲次壬辰 肖龍101) 2012126(星期四 THURSDAY一月初四 十三立春丙……[喜神]西南 [財神]正西 [日煞]北方[日沖]12 []……. []…….)


On Jan. 28, 1986, space shuttle Challenger exploded 73 seconds after liftoff from Cape Canaveral, killing all seven crew members.

格言


「別讓多愁善感來折磨自己。快樂使人長壽,並使生活更有意義。」



日曆的下方三分之一是產品廣告。我約算一下,是隔8-9天產品廣告的循環應用


本日為殺虫(有圖)劑廣告;


『--農藥選杜邦‧豐收又健康--


‧農藥廣告第100171號‧使用前請詳閱標示說明‧


萬強® (歐殺滅) 萬強® (歐殺滅)


10 % 溶劑 (農藥製字05230) 10 % 粒劑 (農藥進字02163)


杜邦萬強®,「上下移行,雙管其齊下


DU PONT® 創造科學奇蹟


台灣杜邦有限公司台北市敦化南路16713 電話: (02) 2719-1999


® du Pont de Nemours and Company 之註冊商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