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0111 2012 三

麻煩帶回地下室遙控器
原來是沉怡

1977年在英國第一次注意到"shoplift may be prosecuted" 的說法

當然知道 shoplift 意 To steal (articles or an article) from a store that is open for business.

不過沒深究 lift 的一般說法 為"偷"




12點睡前精神很好 有鼠
弄到3點多 電 視台故障

1/14周六我可以參加 請問幾點在何處集合 目前共有幾人 戴久永上
目前林公 tony 我太太
12點我家見


早上打1987日記 其一日之部分

1210 周四

召開362改成 PCB電路板用端子( Terminal)的會議。

下午收到樣品,回電說不可能做。收到新加坡廠的機器。

吳國精來訪,他去美國紐約參加McGrawHill 的 Pricing For Profit的課程。去Queen Square 看一流的網球賽。大都會博物館的日本館中頗靜,流水潺潺,道在其中。工研院的一些project沒道理。我跟他談C. Alexander的東西,他頗神往。


到NTU 圖書館 只

Arts of Japan

The full range of Japanese art—from Neolithic ceramics (ca. 1500–300 B.C.) to Edo-period (1615–1868) woodblock prints and textiles—is presented chronologically in eleven rooms. Traditional details, such as an altar platform (based on a twelfth-century example) for the display of Buddhist sculptures and a small shoin-style reception room typical of the late sixteenth and early seventeenth centuries, are at the heart of the Arts of Japan galleries. Highlights include thirteenth- and fourteenth-century narrative paintings (handscrolls) known as emaki, a collection of folding screens dating from the fifteenth through the eighteenth century, and Edo-period porcelains for domestic use and export.

朋友的MAILs或可能有不一樣的處理 如 justing的 機車行師傅的故事 可引發我寫許多關於摩托車等的回憶 不過目前止收入 悻悻 同樣 Fanny 的 YMS 收入 mobility 這也讓我想起以前小燕在日本讀書時 她們建築界也有類似國際交流 那年是荷蘭 可能因為簽證麻煩而休

同樣的 我1978在英國 學長劉森堯兄原來的計畫是去奧國打工賺錢 我前一陣再教育文化電視台看他們三老師在談英國文學......正如漢寶德老師在講歐洲建築史

人通常靠朋友壯大自己的回憶 1987年11-12月的日記中 一陣子一些朋友都出國
其中有人回報

吳國精來訪,他去美國紐約參加McGrawHill 的 Pricing For Profit的課程。去Queen Square 看一流的網球賽。大都會博物館的日本館中頗靜,流水潺潺,道在其中。工研院的一些project沒道理。我跟他談C. Alexander的東西,他頗神往。

我可能在1993年與陳巨擘兄去加州-波士頓-紐約 才有機會去該博物館-- 重要的也許不是館藏 而是美國的這些大富豪合作建立這寶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