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數據及審視下的政績 中國官方對新冠逝者統計數字嚴重低估中國新冠死亡人數、外交部長被失蹤。台北大巨蛋建案的安全疏散模擬設定、台美兩大學校長的程序與論文瑕痴





Stanford President Will Resign Following Months of Scrutiny of His Research

Marc Tessier-Lavigne was cleared of accusations of scientific fraud. But a review found flaws in his studies that went back decades.

5 MIN READ



官方統計揭示中國新冠真實死亡人數,隨後數據被刪

MUYI XIAO, 馬語琴, JAMES GLANZ

官方數據顯示,浙江省第一季度火化遺體數量同比增幅約70%,但這組數據在公佈三天后被刪除。流行病學家稱,這是中國官方對新冠逝者統計數字嚴重低估的最新跡象。




聯合報
浙江首季火化遺體爆增逾7成 疑突然放棄清零導致 當局急刪數據
13 hours ago

浙江今年第一季度火化人數暴增成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