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0320 2016 日 陰雨

http://hushihhc.blogspot.tw/2014/01/1948320.html
臺灣於1888年創立新式郵政。郵政節祝文 (胡適 1948.3.20): 臺北市政府

    博大精深:談到吳坤煌 在1934/1935 的批判,我想找台大出版中心幾年前出版的{文集},可憐,該書不知不知藏在何處。
喝茶....喝好茶 (禮數不同)
昨晚才注意到【IE系 50周年】的文章中,"大施主"的字號比較大。
早上美國Asia blog 踢進2.1美元
時瑋來問陳函希的電話。我說我發的Email中都有了。
yy晚上同學會聚會完,買兩大杯羊肉......晚餐時嗆到,很嚴重。他同學曠野的唐吉訶德是基督徒的只刊停,用網路,重要通知。自己出版自己的文集不容易好。




台北捷運即將在3月28日滿20歲,捷運不只改變台北人的生活型態,更改善台北人的生活品質。
紐約、巴黎、多倫多、東京等國際城市的地鐵,都錄製了影片祝賀台北捷運20週年生日快樂,其中,紐約地鐵祝賀影片中的一句話讓我很感動:「我們是從哪裡來的都沒關係,我們跟台北捷運都有相同的任務:提供給乘客安全和高效的運輸服務。」這就是所有大眾運輸的使命。
最近出國遇到在海外的同鄉,大家聊起台北捷運,都稱讚捷運的乾淨、安全、效率。捷運是台北的驕傲,20年間,捷運路網越來越完整,服務也更加全面,未來捷運還會一直跟我們在一起,祝台北捷運20歲生日快樂!
Search Google or type URL

Say "Ok Google"

今天起,正式邁入春天了!


Image for the news result
A guide to what the vernal equinox means and how you can make the most of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