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0319 2016 六 雨

昨麻醉針退得快,阿佳說可能高血壓(19日8點20分)。


Kawase 先生 3月19日 (周末)傍晚來電,我說要趁早來找我,一起用晚餐,下午6點30分前再趕去台北兩廳院廣場看紙風車第200場.....
他很上道,及時趕到,我還是帶他去他離台3個月沒機會吃的"八方雲集" (日本只有"鍋貼",其他很難得。這次店新裝修,管理方式也大改,從送菜改為叫號碼由顧客去櫃檯取點的菜,節省約2人人力..... (Kawase 先生說在日本老家的3個月,每天整理 {1945-1949在台灣上映的電影}10小時半,又每天花2小時爬200公尺的山和運動---多是70歲以上的人,絕少像他60幾.....) 該書篇幅超過800頁,我問他何以致之?他說戰後美國電影公司來台設辦事處,放映800多部電影,而且台灣電影業在228屠殺期間只休業1周,電影院都可能還有3~4成的滿座.....)



我們看了前一鐘頭,覺得很不錯。吳念真和蔡英文的講話都很好,舞蹈水準不差;我以前在英國愛丁堡藝術節看{仲夏夜之夢},台上台下齊念台詞處頗多,現在台下的小朋友也可以齊念:我是巫婆,有經驗的巫婆 .....Kawase先走,我看了極為簡略的台灣史,對於5-6句說日本的50年"殺完原住民喊萬歲"的台灣治史很不滿.....

蔡英文 Tsai Ing-wen 新增了 4 張相片。







向J. M. Juran博士致敬 鍾漢清

向 J. M. Juran博士致敬 鍾漢清 日期:2016-Feb 26 (Fri),10:00~ 12:00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 88 號 2 樓(漢清講堂) J. M. Juran博士與戴明博士(W. Edwards Deming)為好友,堪稱 本世紀最有影響力的大師。 Juran博士對人類知識及企業的...
YOUTUBE.COM

介紹OWC


Virginia Woolf on Laurence Sterne | OUPblog

blog.oup.com/2013/03/virginia-woolf-on-laurence-sterne/

Mar 18, 2013 - A Sentimental Journey and Other Writings. ... The 18th century novelist Laurence Sterne died on 18 March 1768. During a recent trip to Oxford University Press’s out of print library in Oxford, we came across the 1928 Oxford World’s Classics edition of his novel A Sentimental ...
Missing: rochester


吳念真· 
應該有很多大朋友、小朋友都看過「319鄉鎮兒童藝術工程」和「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出吧?
2006年開始的這個全部由民間捐助經費、走遍全台灣的演出,一轉眼進入第十年,九年來總共累積了三億七千萬的捐款,演出580場,觀眾人數達1,282,990人。
「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是2013年1月12日的晚上,在台北的自由廣場首演,開始第二次的環臺演出。
記得演出當晚大雨滂沱,但仍然有六千個觀眾不離不棄。
我想跟那六千個大、小朋友說:三年過去了,也許你不知道,我們已經又走過了台灣199個鄉鎮市區,完成199 場的演出。
而明天(3月19日)晚上6:30「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又將回到自由廣場,演出第200場!
我們期待所有大、小朋友的參與,期待大家一起來看這場規模盛大並且具有特別意義的演出,當然更盼望2013年1月13日的夜晚淋著雨陪我們再出發的那六千個大、小朋友的蒞臨,因為我們想跟大家說:由於你們的鼓勵,我們雖然走得很辛苦,但是很起勁,很有力氣!
3月19日晚上自由廣場見!

Henry Ch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9-dw3oOFk
拜youtube之賜,想聽什麼歌幾乎都有,上星期有突然想到林良樂溫柔的慈悲,聽了後好感動,今天竟然就看到她離開的新聞,唉!
想到以前上學如果能帶卡帶的隨身聽就超級帥氣,晚上在學校晚自習時還能偷聽棒球跟中廣流行網,而且每週五晚上還有知音時間排行榜,一張明信片可以寫五首歌,每次傑哥出新專輯就買好多張幫忙衝票數,那時把錢千省萬省不是買球票就是錄音帶,現在手機就能看球賽跟投票了,青春啊!
啊竟然連這節目錄音都有人上傳,好懷念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