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0218 2016 Thur.

暢談嬉皮文化與現象 (蝴蝶);日本人 (螞蟻) 的有規劃開發世界市場;瑞士的清潔與銀行服務.....
  1971年5月29日,林語堂接受台視記者的訪問,暢談在國外的見聞,並且給台灣的發展提供建議。沒聽過語堂聲音的朋友,不妨看看!

(時人訪問)訪問林語堂;林語堂;時人訪間
TTV.COM.TW


+老鄭來Facebook一訪,可能從杭州來的。沒留言。他是同伴中唯一走國際經理人的路,一直有秘書代勞。從新加坡走去杭州......。
+在11年前,我的客戶的總經理跟我說,要花錢。我很久之後才開始想這難題。花在自己身上的,多只是書錢。
+江燦騰介紹The shock of the new一書,漢譯本我有,未讀,我還知道它其實是Robert Hughes 1980年在BBC的8小時20世紀藝術史 (有1小時補集)。YouTube上有,所以決心看完它。
+ 曹學長來信 (手寫,PDF),說心儀的哪幾位本地作家.....我趕緊打電話過去。當然交談許多人物故事。曹學長幾月前贈我{周策縱文集下},說上冊不在哪角落?又談起他去過中國一次,訪過蕭乾夫婦.....

建議看最後約10分鐘:The Shock of the New - Ep 3 - The Landscape of Pleasure

This video is for educational purposes only.

讀"三清茶與三清茶甌 ", 揚之水,載【終朝採藍】北京:三聯,2008,pp.252-57,引台灣的{故宮文物}。相
查相關的Wikipedia, 資料都是中國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_Shock_of_the_New

1980 BBC

The Shock of the New - Ep 1 - The Mechanical Paradi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3ne7Udaetg
19 分鐘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