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1104 2015周三



1104 2015 昨夜晚近10點ADSL故障,回64號看電視,11點多有習馬會跑馬,12點回88號,打電話 0800-080128 ,說預計3點可修復,其實馬上可用。

Ching-Yi Liu
很多熟朋友都知道我愛講這句話,今天就再講一次好了:
「在政治算計上,老馬從來不是笨,而是壞」。
好戲開始上場了,別忘了下任總統(法定)就職日是2016年520,無論在憲法內或憲法外,時間都多到可以連演很多場的,而且還可以演到不在乎你是否看得懂的地步。
那些堅信馬笨的人,堅信死亡之握魔力的人,不妨想清楚到底是誰才真笨吧。

無論此刻還是未來,只有我們自己能挽救這一切。
Jean Siméon Chardin, “Soap Bubbles,” probably 1733/1734, oil on canvas,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Washington, Gift of Mrs. John W. Simpson, 1942.5.1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的相片。



中午去NTU女餐廳 ,經過地下道,聞到賣花的香氣,想買,不過是去程,不方便.....可是回程都走另一路線。


戴龍1330來訪,他從2004年在大直搞房地產:
我十幾年前英國Leicester MBA學生介紹竹北某家新公司,董事長是醫生,從事聽診器--外包商,裝配等在廠內,已有訂單,公司品管部/處待建立。
我推薦你,我希望在未來一個月內,你有機會去面試,談條件。考慮一下。


1750 才知今天周三 必須自己煮東西

CMU 策略規畫網站
http://www.cmu.edu/strategic-plan/






對於這系,懷念特別多。劉學長的書,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暢談。楊金山同學也許後會有期;陳博仁學長是團契的輔導人......還有轉系成功的張嵩文同學,我都會思念。



東海大學: 
HC補充 據Wikipedia
學生16,478 (2013年)
大學部13,665
研究生2,813
據教務處2014.10資料:http://www.thu.edu.tw/upload/sitemap/students103new.pdf
學生共:16421
大學:13760
研究生:226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