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0228 2015 六


每到關鍵時刻,最令人信賴的就是朔伊布勒。儘管這位德國財長有時候會引起一些不愉快。

我們那位永遠從歐洲大局著眼的財政部長,對希臘民眾通過選票作出的選擇明確表示尊重,同時卻又加上了他那句名言:"團結也得對方可靠才行。"是的,這句話雖是提醒希臘,但也應該適用於歐盟的其他27個成員國。


以下的消息,供關心東海的朋友參考:
剛才聽某人說,昨天董事會開座談會,"聽說"有以下決定
1/ 勸退某董事,若不退則3/8日董事會最後處理,不管他會不會提告,一定處理。
2/ 董事們有共識,董事要有任期制,3/8應會決定,大概是每屆改選1/3,最多連任二次。
3/ 由立法委員協助,董事會直接和教育部長對談。
4/ 向教育部提訴願,若不成則提到行政院、行政法院、監察院。
5/ 己和律師研究過,教育部在97年前解散過6個學校董事會,但97年法令改變,要由法院判定,之後就沒有解散任何董事會,因此東海董事會是不會那麼容易被解散的。
6/ 湯的事也許會慢一些,一步一步來,但決心未變,不會拖太久,在這段時間希望大家多揭發湯的不當行為,董事會也會在適當時間公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