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0222 2015 日 初四

5點起;有點緊張.....6點多出發,8點半到台北--休息站,沿途多霧,林口尤濃。
隔壁多寵物排便味。買全家的拿鐵2杯,一杯送管理員。In Hospitals, Board Rooms Are as Important as Operating Rooms 想寫Handbook
中午獨自開飯。下午4點回籠覺。

晚上9點,台北的垃圾車音樂響起。台中的,更進化,加一段市長的賀年、問候。
年節有機會與家族聚會,老的小的,很熱鬧;真生生不息也。也有機會深點認識新朋友。
香港的郭博士說謝謝跟他轉翁院長的信,他們連絡上了。Oba說為我買更上口的咖啡,真是謝謝。
讀了紐約時報"In Hospitals, Board Rooms Are as Important as Operating Rooms",興起寫本Handbook的"新春決心"---"決心"太多了,André Breton’s poem “The Verb to Be” 和"Philip Levine, a Poet of Grit, Sweat and Labor, Dies at 87"Bill Moyers數年前訪問他的稿子。

朋友,闔家新春平安。
報告一下近周來的一些消息。

過年有機會與家族後輩歡聚,讓人感覺生生不息。母親84歲,市場買年貨已很吃力。在友情方面,也有收獲。

年前決定將我近年的4本書,送十幾年前的讀者。與羅先生在中菲咖啡店見面。聽他夫婦到巴黎、蘇格蘭高地壯遊1個月的故事。2008-2010 四本書及友情

我去苗栗洪醫師處,送一瓶威士忌。回送兩罐梨山茶。他對政府課多屋稅有看法。

年初一照例與謝老師夫婦聚餐。去市三中舊地,數年前已改成忠明高中;遊歌劇院等。送一本閣林版的米開蘭基羅譯本、一罐梨山茶、鮑魚(Hans 香港朋友送的)。

我在FB認識陳醫師,他推介日本的"【古川祭特展】: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今天收到香港郭先生的Email:說大學老友翁啟惠院長已連絡上;頑皮的小女已回海洋大學。

給繆女士:恭喜發羊財:20日貼寫一帖談羊年:http://word-watcher.blogspot.tw/2015/02/year-of-goat.html
繆詠華 我那天去西門町「蜂大」咖啡,幫你買了一磅的曼(特寧)巴(西)呢。伺機奉上!
Hanching Chung 哇,謝謝。尤其近來市面流傳:喝咖啡多多益善。

****東海事情。我成功---雖然只50%---清心一周。

年前周日,玉燕、忠信兄、我去仁愛醫院探望世煜兄和慧玲---她要我們多談趣聞。我們中午台灣小吃。忠信兄並在我處聽我講東海董事會的危機的故事。

自從1月23日湯"校長"舉辦記者會以來,海內外多少校友書信往返。
徐錚兄也很費心,所以我在春節前喊"休兵"。

"最好暫時笑忘東海.......ha, agreed. I came to this conclusion a few days ago, but still cannot execute completely.
Happy New Year."
他還是不忘記告訴我董事會開會,全體同意校長革職案。
(這種狂熱,我在回台中的車上續與玉燕談,忘記看路標,錯過苗栗。只好從台中在去苗栗看洪醫師。這回我們談苗栗中一中後援會;我事後才知道是5月1日校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