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1208 2014 一小雨


yy一早取麥片;多塞葡萄柚給她,晚餐再拿2粒。


東海實在沒有理由不請胡志強市場到校演講/當顧問,參考他的牛津等校求學/教學回憶錄《向塔尖尋夢---我在牛津 (Balliol College) 的日子》(台北:先覺,2001)。(這是幾年前寫的。胡市長下台幾天,2014年12月初,逢甲大學馬上奉上"講座教授"......)
這本書是胡的問政之書。之後的13年會是怎樣的"地方書"呢?
2014前天,參加汪浩博士《冷戰中的兩面派—英國的台灣政策(1949~1958)》的新書發表座談會,第一次見到這對夫婦及其互動。查胡志強Wikipedia資料,知道他很會鑽營,是牛津另外一個學院的Fellow。
⋯⋯更多
「上台靠能力,下台靠智慧」,這句話知易行難,否則,胡志強會留下美好的身影。他是公認最有智商與情商的國民黨政客,在台中巿政績不差。上次贏得很僥...
APPLEDAILY.COM.TW



馬的光亮髮油和國家路線.....
宋引毛詩和「人間正道」....
都令人毛毛毛的......

最近從臺大文學院拾些書。這本小書的故事讓我感動:
趙滋蕃 (1924-86)《談文論藝》(台北:三民,1969):這書是1969.12 趙滋蕃贈文化學院的學生樓先生的。扉頁貼趙滋蕃的專欄文章簡報:"無盡的謝意",文中說:
鐘聲悠悠飄過相思樹林梢........病中的歲月隨無盡的謝意加添美感。義山〈題僧壁〉:"若信貝多真實語,三生同聽一樓鐘。" 我於此獨多開悟。雖然此刻記憶力已喪失一半,.....刻骨銘心的友情,將終生不忘。......http://hcpeople.blogspot.tw/2014/12/1924-86.html
HCPEOPLE.BLOGSPOT.COM|由 HANCHING CHUNG 上傳





The sun shone down on our Homecoming celebrations. Here is a reminder of a fantastic day. Remember that you will always have a home here at Essex! Check out our Homecoming video:http://vimeo.com/1101625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