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1021 2013 一

今天巧遇這篇. 想起顧問曾邀我們到翡翠灣的太空屋一遊.曾經去過的請舉手

三芝飛碟屋的前世今生:http://blog.yam.com/munch/article/13473352





卡洛
謝謝贈書: 由於要將妳的贈書轉給玉燕看  我稍將每本翻翻.
這套書沒注(出處)和索引等 的確很令人遺憾
你寫的不錯 如聽眾在金華國中戴起面具掩護某翻牆回台的志士等等
很有戲劇性 很感動 百年追求:臺灣民主運動的故事(3冊套書 陳翠蓮 吳乃德 胡慧玲 中卷我最不滿意 吳兄的學問不夠紮實 主見太深
****
紀念David Kerridge
今天讀一則新聞: :……. Dave Kerridge ( -2013), 我們的導師
****
人比不上建築物: 今年我聽過周遭50公尺內兩命案: 或跳樓自殺或縱火自殺 (2-3周後建築物就修復)
在電視上看某義消到下風處救火而身亡……CNN她在問澳洲救火員今年火勢比起去年如何?
*****辦公室裡的舊石器時代飲食


 第一次直接台港轉APPLE DAILY

1600-1645 台大 幾本各期杂志- 开放时代
 無可觀論文
 買咖啡豆饅頭芭樂Lemon....


斗可大可小

斗膽
 指紋有斗和箕的分別,圓紋為斗,斜紋為箕,故稱指紋為「斗箕」。或稱為「斗記」。

 KEN SU

どく‐やく【毒薬】

 
    微量で激しい作用をもち、生命の危険を起こす薬物。薬事法によって厚生労働大臣が指定する医薬品で、劇薬より作用が激しいも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