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1018 2013 五

 E-Text of Three Guineas from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書海的煩惱。近一周,稍忙,不過書如時光般,不饒人,所以累積的「待翻書」,又已數十本。有照片或插圖的書,我會先翻讀,它們多半很有意思,不過它們多半不像王鼎鈞回憶錄《關山奪路略圖》般清楚
譬如說,Oxford World Classics 叢書的Virginia Woolf 的兩篇散文/文論: A Room of One’s Owe 以及Three Guineas (這本作者花十年思考和研讀的結晶,此版本有幾張全是男人的精美裝飾圖:某將軍;某使者報信隊;某大學教授行列;某法官;某主教。…….



早上繳約5670 CABLE TV
上日文課. 李香蘭童年.
ADDI 遲到1148去要她麥片下下周上

 兩次盛會我(61歲)因佔地利都"參與"了.對於這些論述我覺得沒什麼相關.不過10月10日我曾"想"過: 應該有全國連線的呼應 會更好



兩次盛會我(61 沒用手機) ,我因佔地利都"參與"了。.對於這些解構”/分析的論述,我覺得沒什麼相關。.不過1010我曾""過,應該有全國連線的呼應,會更好。

我在FB看過某位朋友轉一種質疑「1985公民……」活動兩件事:為什麼這樣有錢? 訴求淡化目前社運主題?
2問題見仁見智,我去濟南路的前一周,也有這樣的質疑。不過,這種活動有完整的錄影和文字檔,我建議談論者先研讀,因為它是『一團訴求』的混合體。
至於錢,各位應了解上回洪家案件,主辦者必須很快封鎖湧入的捐款之帳號…….
1010,我看過許多年輕人,他們在取旗時,都會投錢的。 (當然,也有許多人的旗子是發放的)


昨晚OBA 講其近譯多是其熟人  弄NYTIMES 免費....
看半部

倫敦市長鮑里斯(Boris Johnson)到北京地鐵說乾淨人多......台北捷運局 (雙子星弊案等等的指揮中心)比不上香港和新加坡的地鐵---他們都到國際上去輸出賺外匯
我上周搭文湖線"大安"站的英文發音成"台安" 十幾年來都沒改的樣子......
Theatrical release pos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