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0831 2012 五

5點多起無法讀東西
6點半早餐 醒報/旺/udn等
可利用圓山的pc上網
回Weilly信 1830見.
今午yy從鳳山-大東到屏東 我到四季居


本周林-胡寫給台灣的情書有兩篇 最近的是轉介紹
http://blog.roodo.com/michaelcarolina/archives/20989410.html

我 們現在在高雄的圓山飯店 (台北創立60年 高雄40年 他們2003年才開始有待圓訊月刊 他們的電視台已調到為陸客和日商等最基本的台 無CNN 年代/三立新聞台 幸虧我昨晚還可以看公視的怪醫豪斯......) 它與我在20年前杜邦公司來此開會時的情況 變化比較少..... 
我認為旅館的經營者應該有機會以旅客身份住數十小時 可以了解旅客所體驗的他們種種服務究竟實際如何.......

我約8年沒到高雄 這期間高雄幾乎有翻天覆地的改變 譬如說 捷運直接到楠梓加工區門口 多了世運體育館 許多濕地公園 美術館也努力追求高雄150年前的照片中的identity.....

華 泰公司的Eric 多年沒見面 他很照顧我們  晚餐再與他們公司的Edward和Daniel 談些資訊世界( Edward 三年前參加我們新北投的Bill Scherkenbach的研討會 有一段我與晃三兄都聽不懂 只有他能為我們解釋 .......) 我們在思考為什麼無法將高雄開發成軟體中心.....

我這兩天都翻翻中國的兩本蒙田全譯本 都不理想 不過這是重要的書 譬如說兩年前Abe寫碩士論文時 我才知道Derrida 指定的教育哲學出自散文集 旅途中無法讀他的長篇 即使如此 讀他的末篇談的"壽命' 以及他認為他20歲時就完全成熟 凡事應即早去親自開創 不過在教育系統混到七老八十 (他活不到60歲 可以在馬上十來小時旅行).....

yy第一次有機會看到旺報 醒報

沒有留言: